214 一招把你们全部放倒(2/2)
作者:Sy梦飞扬
    “组长,你没事吧?”某个刚才多嘴多舌的保镖脸上甚至还多挨了一下,等姚小龙踏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三分钟之后,他们身上的那种特殊的麻痹感才消失,他凑到付强身边,欲哭无泪的问了一句。

    “没事你个头,还不扶我起来?现在都站不稳了都。”付强只觉得这是个噩梦,特么的自己的脚在那一瞬间起码遭受了三四次连续的打击,天知道对方是怎么出手的,反正感觉没受伤,但是却浑身使不上力。

    “这特么的是个人吗?我们这么多人,居然一招都没撑过去。”某个傻眼的保镖看着一瘸一拐着离开的付强,睁大着眼睛瞪着,连自己这群人里身手最好的付强都被打成这样了,他们其他人还能说啥呢。

    “难怪他这么狂,我要是有这身本事,也得这么干啊。”这年头,能打的就是爷,他们挨打的,除了真心佩服这种神人,还能干啥呢?

    ……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从羊城飞往明珠的客机马上就要降落了,请系好你们的安全带……”

    巨大的波音客机内部,响彻着机长的话语,窗外已经是一片繁华了,经过一个多小时飞行,终于达到了明珠国际机场。

    “先生,请醒醒,飞机到了。”某个靓丽的空姐正在机舱门疏导旅客下机,突然看到在经济舱后排还躺着一个陷入沉睡的男人,顿时一愣,只是等走到身前时,才发现这个男人似乎真的别有一番味道,怎么之前就没发现呢?

    “呼~到了啊!感觉还没睡够呢。”李健仁这几天连续处理卫星城的事,各方扯皮不休,哪怕他精力再好,也架不住无数人来磨啊,索性一个人出发前往明珠,权当散散心也好。

    “谢谢,我该下飞机了。”看着眼前有些迷糊的空姐,李健仁微笑着起身,然后顺着通道开始下机,只是他似乎忘了,自己貌似就穿着t恤,而之前一直盖在身上的西服外套,还在飞机上呢。

    “啊呀,光顾着看人,他的衣服还没拿呢,等等啊~”等过了好一会,某个迷糊的空姐才蹬着小腿一路小跑出来,可是再看,哪里还有李健仁的身影呢?

    “张倩,你大呼小叫的干嘛呢?”当班的空勤组长闻声过来,惊讶的问了一句。

    “陈姐,不好啦,刚才有位睡觉的乘客下飞机的时候忘记拿自己的外套了,这衣服看起来挺贵的,摸着挺舒服的,里头还有个包,咦,怎么会有个钱包的?”张倩一边说着,还一边触摸着西服的柔软质感,说不上来的感觉,反正觉得挺舒服的。

    “哇,是个大土豪呀,这么多卡,还有护照,身份证,手机,还有这个是什么,咦,陈姐,你说他丢了这个,会不会现在急的正在机场里找呢?”张倩虽然迷糊,但是也知道一个正常人丢了钱包是个什么焦急的模样了。

    “那你还不赶紧送到机场警局去,快点,这个班半个小时之后就要飞回羊城了。”空勤组长陈姐简直没给气死,可是她人性格就这样,看身份证上,这证件照就知道了,一准是她喜欢的小鲜肉,不过瞧着模样的确挺不错的。

    “什么?没有人报警说丢失了钱包和衣服吗?”等到了机场警局,张倩就给愣住了,然后又数着钱包里的东西,“一二三……一二三……一共九张卡,一千二百块钱的现金,一本护照,一张身份证,还有两张名片,对了,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手机和一张包着的东西。”

    ……

    “哇,你们飞机上还有这种土豪?这名片外头是镶金的吧,老王,你来看看,这名片是不是真的?”一个机场警察一边给这些东西的数量做着记录,然后让张倩签字确认,又给了她一张回条。

    “我看看?”身边一个正处理其他事的老警察上来入手一瞅,就点了点头,“这种质地的名片还真是少见,周围的确是金边,而且卡身也是特殊的水晶打磨的,看来是个大人物啊,只是李健仁这号人物,就不知道是谁了,不过既然上面有电话号码,你试着打一个,不过这人丢了东西,怎么不来认领呢?”

    “谁知道,兴许现在都不知道呢。”年轻的警察拿着座机照着上头的电话就拨打起来,可是让他无语的是,电话里瞬间传来了通讯公司查无此号的电子声,

    “没这个号码?不可能啊,我瞅瞅?”老王也好奇了,按说这种名片上的号码不可能是假的啊,然后拿过去一看,又在电脑上查了一下,“估摸着是防打扰呢,这种人最怕不认识的打电话骚扰,得了,先立个案,把东西封存起来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