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产品发布会(2/2)
作者:Sy梦飞扬

    安装了特殊芯片的新型银行卡,在计划周详的欺骗行为中,涉世未深的青年笑呵呵的瞧着一切,但是很快,他就被人强行按倒,他的手指被死死的按在银行卡上,背后张狂的笑脸还没得意一会,却得到了同伴遗憾的摇头动作,几乎在同时,银行卡自动报警系统数据库中,

    那个凸显出来的账号,被紧急自动联通到了警察局,匆匆赶到的警察,用正义的手铐,带走了愤怒不已的罪犯……

    无论你身处极地,还是丛林探险;无论是在高山,还是在海底潜水;无论你身在恶劣的天气中,还是在僻静无人的荒地里,畅通无阻的通讯信号,和便捷的通讯器材,让拥有虚拟实时通讯的主人,随时随地的联通着整个世界……

    “这就是技术的力量,科技的魅力……”

    “无论,是你想要去做……”

    “还是想要改变整个世界……”

    “请交给我们……”

    镜头急剧拉升的大屏幕,地球,太阳系,极速前进的亮光将它们一个一个的划过,绕过国际空间站,绕过无数天体的宇宙飞船,喷~射着幽蓝的火焰,向着未知的宇宙进发……

    “请交给我们,拥有澳洲通讯,您就等同于拥有一切。”

    “改变时代的力量,澳洲通讯。”

    最后的画面,定格在深邃的宇宙空间,大写的l和澳洲通讯业务集团的logo一上一下显露出来。

    “2016全球银行业,通讯业技术革命--澳洲通讯改变世界!”

    ……

    由于全球主流经济和实事新闻都并机直播了这场发布会,同时在网络频道,也出现了发布会现场的直播链接,所以在全球许多地方,都出现了这一幕,

    “我去,这家公司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这短片,简直吹牛皮吹上天了。”

    网友并扔了只狗,在看完这一幕后,手指快速的敲打着,只是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已经被短片的最后一幕,给深深的刺激到了。

    云恋清风:“以三十年开车的经验,最后一段毫无ps痕迹,目测是真的有一艘宇宙飞船从地球升空,我刚才都看到了。”

    太阳照九天:“楼上一准就在吹牛皮,哪有真的宇宙飞船,对了,你那三十年的开车经验哪学的?不好意思,我是网~警!请跟我走一趟吧。”

    刘三胖:“我擦~别跑题,刚才那被按倒的青年那段,你们看清楚了没有?卧槽,这个银行卡不仅用指纹验证,还自带报警系统的?求教大神教育一下是什么工作原理。”

    安菩提:“这你就落伍了吧,我刚才翻墙看了一下澳洲通讯实时通讯技术介绍,是通过脑电波传输的哦~好想拥有一张这样的银行卡啊~这样我就能无限刷卡网购,而不用担心资金安全了!”

    四火哥:“我擦,那我在银行负责系统安全岂不是要失业啦?我抗议,强烈的抗议,禁止国家购买这种新技术~!”

    尼古拉斯天堂:“一边玩蛋去,老娘的手机滚烫的,现在都能煮熟鸡蛋了,如果有一部虚拟屏幕的手机,岂不是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

    就这么一会功夫,网络上简直要炸翻天了,各种奇葩的观点都被抛了出来,可是让他们震惊的还在后头,随着黑暗布局的发布会现场灯光的重新打开。

    “大家好,我是澳洲通讯集团全球总裁宁菲。”

    当打扮的美轮美奂的宁菲落落大方的站在空无一物的发布台上时,全世界的宅男几乎都在一瞬间倒吸一口冷气,网络上到处充斥着一句话,

    “霸道总裁爱上我~”

    别说继续看直播了,哪怕想看到网络直播的一丝丝角落,都被这句话给直接霸占了。

    ps:加更在20.05,求支持,成绩惨淡,全职作者伤不起,全看写书收入养家,可能会选择防.盗,呜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