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通讯行业的洗牌(月票100)(1/2)
作者:Sy梦飞扬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花园城市-澳洲悉尼,十分感谢在全球任何地方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们,感谢你们对澳洲通讯的关注和支持。”在精简得体的开头语之后,宁菲适时的转过身子,露出了身后的大屏幕,然后才继续说道,

    “我这里有一个数据,它是在澳洲通讯集团新品上市的第一天,所产生的数据,如果不是亲眼见证这一切的发生,我简直难以置信。”

    在宁菲身后的大屏幕上,立即显示了一排显眼的数据,“巴克莱银行百分之十五股份,苏格兰银行百分之三十六股份,澳洲第一股本银行百分之三十二股份,”

    “华国五大国有银行,每年130亿米元授权,澳洲西太平洋银行,每年……”

    “鹰国O2通讯运营商百分之十九股份,华国三大通讯运营上每年110亿米元授权……”

    “哗~!”

    随着宁菲每说出一个数字,在场的新闻记者就经不住发出震惊的声音,一,二,三,四……已经七家全球商业银行集团或者通讯公司认购了,总资金规模仅仅是展露出来的这些,就足以让澳洲通讯在一瞬间,成为一家年收益破千亿米元的超巨型企业,

    最让人觉得恐惧和无法接受的是,这家公司的除开先期不知道多少的研发费用,后续营收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而随着宁菲对每一项数据的介绍,在场任何一家公司的总裁,都瞬间黑了脸,这个价格和他们最初的预估实际差不了太多,但是等真的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任谁心里都要打颤,这可是每年数十亿,上百亿米元的技术授权费用啊,哪怕商业银行可以借贷和融资,这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例如澳洲第一股本银行这种由澳洲资本控股的银行还好,它可以迅速召集董事会决定用股权认购,反正节省下来的资金足以支撑他们后续的扩张,但是例如花旗银行这种就困难了,它的股权分布在全世界各地,甚至股东多达数千个私人机构,这种出让股权换取授权的方式是没法进行了,而天价的技术授权,则势必难以让董事局轻易通过。

    而那些通讯运营公司,也同样心有戚戚,他们现在都恨不得一切都是假的,什么叫做超长波通讯?单单是这种技术的本身带来的冲击,就是革命性的,他们现在运转的4G,5G网络,在这种全球实时讯息网络面前,甚至毫无招架之力。

    因为目前的短波无限通讯和网络信号覆盖,都只有十几公里的范围,而且受到地磁影响,偶尔会出现中断或者故障,这就需要通讯公司投入海量的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但是超长波通讯,却完美的绕开了这一切,

    想想看吧,不需要承担光缆等动辄上百亿的基础设施建设,不需要受到信号覆盖限制的通讯网络,成本低廉,价格优惠,如果他们不能得到这种授权,那后果简直无法想象。

    而且简介视频中的那种虚拟实时通讯终端,想想吧,仅仅只有一枚芯片联通的全球网络,虚拟的屏幕,简直让全球的手机制造商可以全部疯狂了,甚至在一瞬间,整个世界的通讯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都彻底的过时了。

    “买糕的,这是对于米国第一通讯的巨大灾难。”

    没人比米国第一通讯总裁马克更恐惧这种技术了,因为刚刚在上个月,米国第一通讯集团才宣布正式斥资110亿米元,收购了欧洲的一家5G网络运营商和通讯集团,他们期待着通过新的通讯技术,能够为自己赢得技术上的领先,可惜的是,在澳洲通讯技术面前,它瞬间变得一分不值。

    可是没有人会同情他,甚至都不会有人在原地等待他的脚步跟上来。

    虽然这是一场不直面用户的产品发布会,很多直面用户的技术特点无法展现出来,但是仅仅是现在这些,就足以让许多人为之动容了,

    宁菲也同样深知这一点,她很快就将个人的舞台,变成了互动提问时间,并等待着让这些新闻媒体,将新技术的特点和优势,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知道澳洲通讯,即将改变世界。

    可是还没等到新闻媒体发问,就听到一个郑重的声音响起,
185 通讯行业的洗牌(月票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