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无尽的追逐与逃亡(1/1)
作者:Sy梦飞扬
    “zi~liu~”这是轮胎在路面急速划过的剧烈摩擦声。

    “噗噗……”这是后方追踪者部队的连续不断的射击声。

    “砰~砰~”这是前方逃窜车辆偶尔响起的几声短促的反击声,不过听上去并不怎么美妙,这似乎是临死前有气无力的反击而已,毕竟任谁见了这一幕,都不会认为他们还有生还的希望。

    “该死的,我一定要干掉你们,我发誓!”汤普森已经不再是三角洲特种部队的一员了,如今的他,不过是一个死了弟弟的疯狂复仇者而已,不过这个称呼,似乎要等到他逃离了险境之后,才有资格谈论。

    坐在副驾驶上的则是逃出来的电子兵吉姆,只见他不时将手伸出窗外,对着后续的追兵开上一枪,不过他的枪法真是让人不敢恭维,三枪总有两枪不知道打到哪里去了,偶尔侥幸击中的一枪,也被后方追击的防弹车直接弹开,压根构不成任何威胁。

    而在后座上,则是双目早就失去了气息的汤米,那空洞的眼神遥望天空,似乎在不甘的询问着什么,不过没人会给他解答了,因为对于一个死人来说,是不需要解释的。

    “他们居然敢追击出来,难道国民警卫队都是瞎子吗?这种行为简直是疯掉了。”吉姆发泄似得打光了手枪的一个弹夹之后,快速的又换上了一个,或许他现在只有做这种无用功来给自己额外增加一些底气了。

    不过他这句话,压根没引起驾驶座上汤普森的任何回应,因为在空旷的沙漠公路上,他们不知道会从哪里突然再冒出一股追兵来,因为汤米,就是在之前的一个洲际公路十字路口遭遇了可怕的伏击,还好对方的准备也不充分,或许是想将事情压缩在一定范围之内,对方并没有排除如同战斗机那样可怕的家伙来对付他们。

    而警方或者军方的军用直升机,也让人十分疑惑,对方的力量那么强大,却为什么不派出直升机来追逐他们呢?在这种一望无际的沙漠洲际公路上,哪怕只要有一架直升机,就能将他们瞬间击毙,别看这辆是经过了特殊改装的越野,就算是一辆坦克,也没法逃开来自空中的打击。

    “他们简直毫无顾忌,谢特~!”吉姆又朝后边越来越接近的追兵开了几枪,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如果没有意外,这台车跑不了多远了,因为后座上已经被击穿了好几个弹孔,现在汤米的尸体之所以还被放在后座上,可能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阻挡偶尔穿透的子弹杀伤了。

    “六台车,起码超过20个追兵,而我们只有两把手枪,油也快不多了。”汤普森似乎是在对吉姆说话,可又似乎是在自言自语,甚至他还抽空回头看了一眼后座上已经僵硬了的尸体,“放心吧,汤米,我一定会努力带着你离开的。”

    “嗨,见鬼,我说你能不能专心开车?要是出了问题,我们两个就再也逃不掉了。”吉姆被他的眼神给吓住了,要是换个场合,说不准他还能发出几声耻笑,可是现在,他却一个多余的字都说不出口了。

    “油料最多还能支持我们跑30英里,这点距离连近一点的城镇都到不了,况且即便我们侥幸进入了城市,你以为我们还能活命吗?”汤普森只是在平静的阐述一个事实,他一点都不后悔吉姆将他拉进这个是非窝,因为下一个要死的就是他的弟弟,他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进入焚化炉的。

    “是了,我们现在或许就是特么的可耻的逃兵吧,不过谁让我们没有发言权呢,那些该死的biao子,拿着这种肮脏的血型钱,也不知道将来会不会下地狱。”吉姆恨恨的说着,不过还好,他没什么可牵挂的了,这辈子迷恋电子技术的他,甚至到今天连个女友都没有,所以他没什么放不下的,大不了战死。

    “好了,伙计,现在给你发言权也没用了,因为我们新的敌人出现了。”汤普森凝视着前方,在那里,从沙漠的气浪起伏中,赫然出现了一支和后方追兵一样的车队,悍马的后方,高耸的机枪已经瞄准了这边,或许这就是他们的最后葬身之所。

    “要不停车吧,我在逃亡的路上用电子设备做了几个小玩意,或许等他们放松了警惕上来准备活捉我们的时候,能一起带走几个?”吉姆一点死拼的意思都没有了,瞧瞧对方的装备,再看看自己手里的小玩意,他真的没什么战斗的**了,如果可以投降的话,那么此刻举起双手的人必定有他一个。

    “真的?”汤普森眼前一亮,或许这就是自己的最好归宿了吧?临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真的。”吉姆平静的说着,然后看着手中那个他珍藏了十几年的过时电子屏,上面的数字清晰可见,不过让他遗憾的是,这一幕来的太晚了,油箱中的油料此刻没有那么充足了,爆炸起来的威力,或许范围比预估的还要小。

    “该死的,这几个耗子终于不跑了,派人上去将他们抓回去,这种身体素质的人,对我们的工作十分有帮助。”后边车队是从三角洲特种部队驻地直接追出来的,为首的还是一个负责基地安保的小头目,对于试验的真相,他多少知道一些。

    如果试验一直不成功,难免那些大人物的眼光就会盯到他们身上,所以对于任何一个有可能成功的试验对象,他都不肯放过,要知道在市区的肢体战斗中,汤普森和汤米的身体素质已经表现的十分显眼,甚至让后方看着大屏幕的研究员都不经眼前一亮。

    “好了,他们快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汤普森下了车将手枪丢在车里,在这种场合,有没有武器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除非给他一发rpg,这样还有同归于尽的可能,他现在只能将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吉姆所说的那几个小玩意的身上了,或许真能拉几个垫背的。(未完待续。)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