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一点小玩意(1/1)
作者:Sy梦飞扬
    </>“再跑啊,不是挺能跑的吗?”后头的悍马车首先赶到,拿着自动武器的财团安保集团的大汉们,一个个的带着冷笑上来了。

    要知道这次的事情,是高度保密的,起码不能透露给公众知道,这些士兵在被征召进入三角洲部队之后,原部队几乎都将他们的档案销毁,成功了还好,失败者无非就是以后找个借口牺牲在某个战场上,然后给家属送去一张阵亡通知书而已,左右不过是几张废纸。

    可是汤普森和吉姆的逃跑,却让整个计划有暴露的风险,毕竟财团的力量再强,也不可能封锁所有的消息,要是让这两个人活着到了国外,搞不好反过头来回逼迫财团妥协,这一点,他们不得不防,所以财团才特意派人追上来企图干掉他们,甚至为此寻找了个借口封闭了洲际公路。

    “谢特,你们这些的,迟早会下地狱的。”吉姆眼见跑不掉了,心里的压抑就别提了。

    “继续发泄,我呆会就好好撕烂你这张嘴的。”本来追击上来的财团私兵就有些恼火,他们这一跑,弄的自己这些人要被扣工资,搞不好还有人要对此负责,能不让他们生气吗。

    “嗨,你们这样做,难道一点以前的战友情分都没有了吗?”谁都不想死,汤普森同样如此,他看着这些上来的昔日同伴,要知道财团挑选安保集团的特殊佣兵时,首选就是特种部队退役的,所以这里头也有一些曾经的三角洲部队的成员。

    不过汤普森明显想岔了,这个社会,除了钱恐怕也只剩下钱了,这些佣兵如果丢了这份工作,恐怕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何况他们大多都已经过了壮年,也没法子参加所谓的天选计划,所以也不担心自己会被送去做恐怖的试验,这也是财团确保他们忠心的一种方法。

    “嗨,兄弟,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你又不是米元,谁和你有情分?有这功夫,还不如去找几个小妞泄泄火呢。”一个佣兵哈哈大笑着,顿时惹来了其他人的联想,毕竟整日单调的守卫工作,让他们迫切的想要享受一下。

    “咳咳~”为首的一个首领有些看不下去了,“好了,别闲聊了,把这两个人带回去。”

    他这话一出口,其他人都不敢闹了,几个拿着武器的壮汉直接上来,一左一右将两人拷好,然后拖拽着准备往车里走。

    “嗨,兄弟,怎么样,后悔吗?原本这种该死的事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好好的看你的大门不就好了吗?”一个曾经出身三角洲部队的佣兵似乎对汤普森的情况了解一些,刚上车就有些遗憾的说着

    。

    “死掉的那个是我弟弟!”汤普森多么想如同电影中一样大杀四方,为自己的弟弟报仇,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哪怕他经历了三角洲的魔鬼训练,可是一个人的潜力终归是有限的,外头的这些人,任何一个都不会比他差,即便换个对他有利的环境,他也不可能生存下来。

    “那真是太让人遗憾了。”佣兵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然后慢慢开始沉默了下来。

    “好了,收队吧,这两个该死的杂鱼,终于解决了。”首领见这台车上所有的东西都被检查过没什么遗漏之后,就让人将尸体抬了出来,只是一个手势,这些配合十分老练的佣兵顿时会意,马上就有人将汽油淋在汽车上,然后从打火机里冒出了火苗……

    “砰~!!!”

    震天响的爆炸声腾空而起,这台千穿百孔的越野车附近的佣兵压根没想到在敌人都已经被俘的情况下,还会遭到袭击,这一下,横飞的弹片瞬间扫倒了三人,负责点火的离车也就三四米远,爆炸发生后,恐怖的碎片瞬间将他全身上下打成了筛子,直接就没了呼吸,甚至连急救电话都无须拨打了。

    另外两个则是被横飞的碎片击倒在地,只见恐怖的划痕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鲜血直流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们的惨状,剧烈的哀嚎与翻滚让那些处在震惊状态的佣兵瞬间回过神来。

    “砰~”一记有力的拳击将汤普森瞬间击倒在地,拳头的主人恶狠狠的盯着他,目光中闪露着近乎要吃人的眼光,“该死的,哈利,别拦着我,霍夫死了,被他们制造的那种小玩意杀死了。”

    等到检查了周围的环境和卫星信息传输之后,他们发现,这不是外敌发动的进攻,而是车辆上被人动了手脚,刚才引爆车辆时引发的爆炸,这个结果让首领暴怒,天知道足足出动了一个分队的人马来捉拿三个逃跑的士兵,居然会出现一死两重伤的情况,死了的还好,活着的就难受了,他们被炸的面目全非,哪怕请来全世界最好的整容医生,恐怕也得束手无策了。

    “干掉他们。”看着刚才还和自己一起聊天的战友就这么没了,这些佣兵的内心十分愤怒,甚至有人迫不及待的准备掏枪击毙这两个人了。

    “不行,上头的意思是必须活着将他们带回去试验,杰夫,你不要冲动,你知道的,那种试验比杀了他们还难受!”首领心中同样气愤,可是却不得不妥协于上头的吩咐。

    “no~!一定要干掉他们,霍夫死了!”被称为杰夫的男人选择了一意孤行,直接抬起了枪口。

    “放下枪。”首领更加的愤怒了,从没人敢这样拒绝他的命令。

    “杰夫,先放下枪,有话好好说。”周围的佣兵渐渐围拢了上来,枪口也若有若无的瞄准了这个佣兵。

    “你如果要阻拦我,我就先送你下去。”杰夫已经彻底暴走了,因为霍夫曾经救过他的命,而且两者的友谊牢不可固,为了报仇,他甚至不惜将枪口对准首领。

    局势愈发的紧张了起来,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刻首领口中会发出怎样恐怖的命令。

    “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