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旅程第二天【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说着,毕方那张丑陋至极的脸庞露出一个渗人的笑容。

    陆浩然预感不妙,正想有所行动,却见毕方身体迅速透明淡化,整个人在他眼皮子底下蒸发。

    这一幕即便是在陆浩然看来也十分诡异,他迅速冲上前,然而已经晚了,毕方刚才站立的地方只留下一套衣服,毫无人影,并且连灵力波动也消失的一干二净。

    “他们究竟在酝酿什么阴谋?”

    陆浩然俯身捡起衣物,既费解又担心,上面还残留着毕方留下来的体温。

    “一定要从那两个超凡者嘴里撬出东西!”

    ……

    ……

    吃完午饭,刘浩铭等人离开同福客栈。

    黄兴履行导游的职责,继续带领众人游玩西疆古镇,期间他一直胆战心惊,害怕吴伦冷不丁又出现在他们面前找麻烦。

    一边是西疆市首富之子,一边是疑似超凡者的游客,两边他谁也招惹不起。

    万幸,整整一下午过去,吴伦和他的跟班都没有再出现。

    坐大巴回农家乐之前,黄兴着实松了口气,觉得吴伦之前说要用一百万买狐狸估计只是心血来潮,从官府出来后冷静了一些,便对刘浩铭的狐狸不再执着了。

    这很正常,富二代大多都是这样,可能上一秒对某个嫩模纠缠骚扰,下一秒就陪哪个小明星去了,有钱人的世界里有太多新鲜事物,很难对某项事物保持长久的专注力。

    以上只是黄兴自己脑补出来的理由,他万万不会想到,吴伦之所以没有出现,是因为他以后再也没机会出现了。

    车程漫长,为了打发时间,刘浩铭邀请菱微开黑打农药,菱微心一横牙一咬,舍分陪君子豁出去了。

    今天的旅程刘浩铭总体还是比较满意,虽然中途出现吴伦那伙奇葩,不过并未给他带来多大影响,充其量只能算个小插曲。

    这让他对明天以及后天的旅程,隐隐有几分期待。

    回到农家乐,老板娘早已备好丰盛菜肴迎接众人,江雨晴已经回到学校上学,刘浩铭再没见到她。

    晚餐结束,众人先是回屋洗个澡,随后在李正康的提议下,刘浩铭、董雪、菱微三人都和他去地下室搓几圈麻将,刘浩铭手气还挺好的,赢了五十多块钱。

    直至晚上十点多麻将桌才散席,充实忙碌的一天就此落下帷幕。

    晚上回到屋里,董雪和菱微纷纷与陆浩然取得联系,陆浩然把今天抓捕吴伦所扯出来的大鱼全部告诉两人。

    “毕方不知施展了邪术,在我眼前凭空蒸发消失。”通讯设备另一头,陆浩然声音低沉说道。

    “他另外两个被抓到的超凡者同伴视死如归十分嘴硬,无论我们使用什么审讯手段,都没能从他们嘴里问出任何有价值的情报。”

    提及审讯方面的事情时,陆浩然的语气多少有些无奈。

    晨龙和吴田硫两个都是亡命之徒,对毕方已经忠诚到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地步了,而且因为他们是超凡者的缘故,不仅寻常手段无法让他们松口,连催眠、造梦、搜魂之类的超凡手段也不能奏效。

    两人把精神力全部聚集在识海中,如果硬要强行搜魂的话,只会摧毁他们识海,让他们变成活死人。

331:旅程第二天【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