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鬼脸面具下的真面目【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正当两人畅想掌控冥神后的光辉未来时,别墅大门突然“砰”一声巨响,被人踹的四分五裂爆碎。

    “谁?”两人蓦然大惊。

    “不许动!”

    十数名全副武装的官兵端起枪口对准两人。

    “不好,吴伟林那混蛋把我们卖了!”

    晨龙和吴田硫瞬间反应过来,他们昨晚刚让吴伟林给他们转移阵地,官兵能找上门,绝对是吴伟林泄露的消息。

    “快跑!”

    两人不假思索,纵身一跃扑向窗口,想要强行突破。

    可意外发生了。

    屋顶毫无征兆轰然垮塌,一位老人仿佛魔神般从天而降,一脚精准无比踩踏在晨龙后背上,晨龙只感觉被一座小山镇压,口喷鲜血深陷进地板里。

    制服晨龙的同时,陆浩然屈指弹出剑气,那道有质无形的剑气瞬间洞穿吴田硫胸口,把他钉死在墙壁上。

    晨龙和吴田硫骇然万状,对方仅一个照面的功夫,就雷霆万钧瞬间击溃自己两人,修为着实到了不可思议之境界,完全无法力敌!

    晨龙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拿出口袋里的通讯器,狂喊道:

    “老大快跑!超凡部的人来……”

    “哼!”

    陆浩然冷哼一声,脚下力量增加几分,晨龙后背骨骼断裂喷血不止,手里的通讯器也被震为粉碎。

    “你们另外两个同伙在哪里?”

    陆浩然逼问,他并不知道刘浩铭昨晚消灭的邪祟就是林奉详,以为他还活着。

    “呵呵。”

    晨龙惨兮兮笑着:“你休想知道!”

    旁边被钉死在墙上的吴田硫也露出视死如归神色,出来混要讲义气,老大对他们义薄云天,他们即便是死,也绝不可能出卖老大。

    陆浩然皱眉,释放灵力笼罩整栋别墅,并未感应到第三个人的气息,不过他在地下室里捕捉到一股微弱的灵力波动,显然有人在不久前离开了。

    没有多余时间审问两人,陆浩然当即施展从领域主人那里得到的锻魂冥想诀,双眼紧闭,感知范围疯狂向外扩张,搜寻那股灵力波动的最终下落。

    ……

    ……

    西疆市街头上,一位头戴兜帽的男人快步疾走而过。

    忽然,他口袋里的特质通讯器响起一道声嘶力竭的叫喊:

    “老大快跑!超凡部的人来……”

    声音戛然而止。

    毕方目光顿时变的复杂无比,脚下却没有片刻停顿,由疾走变成飞奔,再也不隐藏自己,在各栋居民楼之间腾挪闪掠,惹的周围路人惊呼连连。

    “小晨,老吴,两天后你们如果没死,我一定会回来救你们!”

    毕方默默发誓。

    ……

    “找到了!”

    破损的别墅中,陆浩然终于追寻到那股灵力波动,对方此时正在以极速远离他,快的仿佛坐飞机。

    他豁然睁开双眼,下一瞬间凭空消失。
330:鬼脸面具下的真面目【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