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大凶之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是你自己坦白,还是要我们对你搜魂。”陆浩然看向吴伟林,让他二选一。

    他之所以没有直接对吴伟林搜魂,是因为一旦使用这种手段后,吴伟林就会变成白痴彻底废掉,虽然陆浩然身为超凡部部长有这样做的权利,但他觉得吴伟林后面可能还有被用到的地方。

    吴伟林咬牙切齿瞪一眼自己那坑爹的儿子,心中万般酸楚无奈。

    他和超凡者打过交道,对搜魂并不陌生,心知自己坦白了是死,被搜魂了也是死,不过是早死与晚死的区别而已。

    “他叫毕方。”

    求生的本能驱使吴伟林坦白,他还是想多活一段时间。

    “他有三个下属,年轻点的叫晨龙,大点的叫吴田硫,老点的叫林奉详,他们都是超凡者。”

    陆浩然记下四个人名,同时给予旁边一位超凡部成员一道目光,对方顿时会意,立即出门调查这四个超凡者的情报信息。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陆浩然继续问。

    “两年前,他们主动找上我的。”吴伟林如实回答,不敢有半句虚假。

    “他们来西疆似乎有某个极神秘的目的,他们让我给他们安排一个隐蔽的住所,并提供衣食住行,做为回报,他们也会帮我做点事……”

    “他们帮你做什么?”

    “消灭几个……商业上的竞争对手。”

    陆浩然皱眉,眼眸里的光彩愈发冷冽,明白吴伟林除了和领域主人有关的那些事以外,还有许多其它龌龊事可以深扒。

    只是,现在领域主人才是当务之急。

    “继续说。”

    “毕方他们平日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我给他们安排的住所里,深居简出,就这样过了两年,前段时间国家宣布说要全面建立超凡大学,我想把我儿子送进超凡大学,于是找到毕方,请他收我儿子为徒。”

    “毕方却说他们最近需要一只身具有灵血的灵兽,让我把灵兽给他们找来,如此,他才肯收我儿子为徒,所以我和我儿子才会那么卖力收集具有灵性的动物……”

    听到这,陆浩然大致知晓事情的来龙去脉。

    而这时,先前出门的那位超凡部成员也回来了,说:“部长,那四人的身份调查好了。”

    “毕方、晨龙、吴田硫、林奉详都是我国S级超凡者逃犯,两年前在锦州合伙抢劫银行,造成大量无辜群众伤亡,最后逃进长白山脉至今下落不明。”

    “你知道他们是逃犯么。”陆浩然问道。

    吴伟林艰难点头:“知道。”

    审问进行到这里,陆浩然已是对他起了杀心,就是这样一个人渣的包庇,让四位S级逃犯整整逍遥法外两年!

    他深吸一口气,问出最后一个问题。

    “他们的藏身地点在哪?”

    “他们原本住在西城区那边,昨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忽然让我再给他们换一个地方,现在住在东城区的紫金郡里。”

    ……

    ……

    紫金郡位于西疆市郊区,是别墅小区,由吴伟林旗下的公司开发建造。
329:大凶之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