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屋子里……没有人在笑啊!【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那你脱下衣服给我们检查一下,这并不困难吧?”

    “欺人太甚!你们这是欺人太甚!”

    于道长气的直哆嗦,转头看向农家乐老板:“江先生,我不远万里跟你从龙虎山来到西疆,还帮你女儿清除了邪祟,你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们羞辱质疑我吗!”

    老板闻言感到羞惭,正想开口打圆场,让大家都冷静冷静,结果李正康一句话把他堵回去:

    “老板,此事跟我们一毛钱关系没有,我们在帮你讨公道,你可别不知好歹,钱被骗了是小事,万一你女儿因此有个三长两短的话,哭都来不及!”

    老板瞬间心头一紧,觉得李正康说的很有道理。

    “于道长,事关我女儿安危,你最好证明一下自己吧,也好让我们夫妻安心。”他犹豫说。

    “难道连你也觉得我是骗子吗!”于道长勃然大怒。

    “江先生,你如果不信我,就不要把我从龙虎山请来,既然请了我,就得毫无保留信任我!”

    “我没有不相信道长,只是想验证一下而已……”

    “好你个江烨,当初请我的时候多么恭敬谦卑,现在我帮你做完了法,你就故意找来这些人为难羞辱我是么?你们两拨人一个扮红脸一个扮白脸,合伙在我面前唱双簧!”

    “不是那样……”

    “不是什么不是!江烨,你不就是不想花钱么?好,只要你告诉我,你女儿的命不值你给我的那点钱,我立马就把钱还你!”

    “于道长,你真的误会我了……”

    屋内的局势愈发混乱了,于道长认为菱微和李正康都是江烨安排好的,干脆撕破脸,跟江烨怒怼起来。

    刘浩铭没想到局面会变成这样,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仔细想想,这里面其实压根没他什么事,只不过菱微和李正康都卷进来了,他不好束手旁观什么也不做。

    正当他想提议直接报官时,忽然,担任于道长助手的那位光头老人,仿佛看到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捧腹大笑:

    “哈哈哈!”

    “哈哈哈哈!”

    笑声尖锐刺耳,与于道长愤怒的嚷嚷声夹杂在一起,显得十分突兀且违和。

    刘浩铭眉头不悦皱起,朝光头老人扫去一眼,没好气道:

    “也不看看是什么场合,你笑什么笑!”

    此话一出,屋里几乎瞬间寂静下来,一切嘈杂喧闹戛然而止。

    众人齐刷刷扭头看向刘浩铭,神色颇显惊异。

    “浩哥,你在跟谁说话?”

    李正康颤声询问。

    “屋子里……没有人在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