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刘浩铭动怒【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没有人在笑?”

    刘浩铭一愣。

    只见李正康、于道长、董雪、老板娘等人正表情吃惊看着自己,而那位光头老人脸上的笑容逐渐僵硬阴沉,目光不善。

    他感觉有哪里不对劲,伸手指向光头老人,说:“他刚才不就是在笑么?笑的还很大声。”

    众人顺着刘浩铭手指的方向看去,那里空荡荡一片,根本没有人影。

    “浩哥你别吓我……”

    李正康声线颤抖的更厉害了:

    “那里没有人好不好,屋里总共就八个人……”

    “没有人?”

    刘浩铭又一愣,见光头老人望向自己的目光愈发阴沉可怖,下意识道:“怎么会没有人,他是于道长的助手啊,从我们刚才进来,他就一直站在于道长身后。”

    于道长闻言活像被踩到尾巴的猫,瞬间跳起来,只感觉后背毛毛的。

    刚才他装神弄鬼做法,现在反过来被别人“装神弄鬼”吓唬了。

    “小兄弟,你就算对我有意见……也别这样吓我啊!”他哆嗦道,快步往前走两步,远离身后那个不存在的人。

    “我就自己一个人,哪里来的助手?!”

    刘浩铭若有所思:“是嘛,他一直站你身后,我还以为你们是一起的……等等,你们都看不到他么?”

    于道长快哭了:“小兄弟,我都说了,我就自己一个人,你究竟看到谁了!”

    这时,董雪想到某事,迅速反应过来,沉声道:“刘浩铭,你看到应该就是那位纠缠江雨晴的邪祟!注意不要让他靠近你!”

    说着,董雪踏前一步站在刘浩铭身侧,磅礴灵力从她体内喷发而出,进入备战状态,菱微第一时间同样挡在刘浩铭身前,防止他受到攻击伤害。

    事到如今,董雪已经可以百分百肯定,江雨晴确实是被精神系超凡者缠上了,因为只有精神系超凡者能精神离体,这点类似古话说的元神出窍。

    寻常人看不到精神体的存在,只有精神量级达到一定程度才能有所察觉,这也是为什么以前在超凡大学时,教授告诉董雪只有精神系超凡者才能对付精神系超凡者的原因。

    “原来他就是邪祟吗。”

    刘浩铭恍然大悟,信了董雪的话,别人看不到,只有他能看到,这种东西不是邪祟是什么?

    不过刘浩铭并没有感到害怕,在他有超凡异能傍身的情况下,能看到的敌人就不算可怕,如果他和董雪、李正康等人一样看不到光头老人,或许还会觉得恐惧。

    “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到同为精神系的超凡者。”

    光头老人忽然阴恻恻开口,目光扫到刘浩铭身边的董雪和菱微时,眼中闪过一抹忌惮。

    “虽然你们人多势众,但别觉得这样就能防得住我,实话告诉你,那个女孩我要定了!”

    光头老人伸手指向床上满脸惊恐的江雨晴,表情阴毒且残忍:“但凡是被我盯上的女孩,没有一个能逃掉,谁也保不住她,你不行,其他人也不行!”

    刘浩铭皱眉不语,觉得这个邪祟当真害人不浅作恶多端。

    董雪注意到刘浩铭的表情变化,忙问:“他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

    “嗯。”

    刘浩铭点点头,转述道:“他说他不会放过江雨晴,谁也保不住她。”

    床上的江雨晴闻言当即吓的尖叫失声,漂亮明媚的眼睛里充满恐惧。
320:刘浩铭动怒【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