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百万大军压境,夏帝遭擒【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你们想做什么!”

    夏青山怒视众守将:“朕乃真龙天子,你们敢欺君犯上不成!赶紧给朕守好城门,城在人在,城亡人……”

    “你都死到临头了,还跟我们摆什么帝王谱子?”一位守将忽然冷笑一声,走到夏青山面前。

    “大胆!朕要诛你九族!”夏青山气的直发抖。

    “诛我九族?你还以为你是夏帝么,现在一条狗都比你强!”守将毫不客气,对其余守将道:

    “兄弟们,这狗皇帝一手葬送大夏皇朝,现在还想让我们陪他一起送死,真当我们跟他一样蠢不成?我们不如用他给自己谋求一条生路!”

    “好!我早就看这个狗皇帝不顺眼了,拿下他!”

    “夏青山,你死有余辜,除了皇帝的身份以外,你有哪点比我强?”

    众守将纷纷意动发起叛乱,将夏青山里外层外三层团团包围。

    夏青山做梦都没想到局面会变成这样,连连后退恐慌不已,直至退到城墙边上退无可退:

    “你们这是大逆不道,快给朕住手!”

    夏青山在位期间沉迷享乐,修为早已荒废,根本不是众侍卫的对手,众人一拥而上转眼间就把他摁倒,扒掉他身上的黄金战铠,将其五花大绑捆起来。

    “乱臣贼子,你们该死啊!”

    夏青山羞愤欲绝,倘若早知道自己会被属下背叛蒙受奇耻大辱,他宁愿自刎而死,这样还能给自己保留最后的尊严。

    “啪!”

    一名守将狠狠扇他一耳光,撕下一块破布塞他嘴里,转头提起夏青山展示给城下大军:

    “夏青山已被我们擒下,我们这就开门献城!”

    无数将士见状哗然一片,觉得既意外又新鲜。

    ……

    ……

    此时此刻,大军中心区域停靠着一辆装扮极尽奢华的马车。

    四位帝王和那位神秘的蒙面男盘坐在马车上,遥望远处被人困成粽子提起来展示的夏青山。

    “被部下抓住羞辱,估计夏青山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只恨自己没有早点自尽。”周帝笑呵呵道。

    “今日过后,夏青山就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耻辱的帝王,大夏皇朝也将烟消云散。”秦帝也道。

    说着,他顿了顿,欲言又止看向蒙面男:“仙人大人,夏朝覆灭后,你承诺我们的成仙机缘……”

    “我自然会说到做到。”

    蒙面男平静道,没有人知道他隐藏在面纱下的脸此时是什么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