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夏婉安现身,一剑斩退百万大军【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另外,你们不要高兴的太早,不出我所料的话,夏朝没这么容易灭亡。”蒙面男说。

    四位帝王闻言大为诧异,不解道:“事到如今,连夏青山都已经被擒下,还会有什么变故?”

    在他们看来,接下来只需百万大军一入城,就可以直接宣告夏朝灭亡了,根本没有悬念。

    蒙面男却是不再多言,只目不转遥望赢都郡。

    他没有告诉四人,那晚杀掉所有刺客救下夏青山的神秘强者,一直都让他颇为在意。

    入侵夏朝的这一个月,他始终隐藏在四国的军营中,正是为了提防那位神秘强者出手扭转战局,只要对方胆敢现身,他就会毫不犹豫将她击杀。

    然而,随着四国联军一路打到赢都郡,那位神秘强者一次面都没有露。

    蒙面男觉得,对方之所以一直没现身,并不是因为害怕逃走,而是等一个机会。

    至于对方在等什么机会,他不知道,总之今日过后夏朝便将灭亡,对方不管等没等来机会,今天也必须现身。

    ……

    ……

    正当蒙面男思量盘算之际,数百名赢都郡守将已是抬着夏青山走下城楼,打开城门迎接敌军。

    四国将军畅快大笑两声,随后率领军队朝城门口狂奔而去,双方之间距离不断缩短,突然——

    “站住。”

    一道清冷的声音在每一个人耳边响起,毫无征兆。

    “她来了。”

    蒙面男开口,没有意外,一切尽在他掌握当中。

    四位帝王愣了愣,正想问他谁来了,忽然似有感应抬起头,只见赢都郡上方的空气扭曲成旋涡形状,一位脸上蒙了面纱的黑衣人在旋涡中凝聚显化,身后负着一柄通体火红的长剑。

    百万大军并未被突然出现的黑衣人震慑住,继续一往无前朝城门口狂奔,速度分毫不减。

    黑衣人抽出身后的长剑,对准下方轻轻挥落。

    一抹惊世耀眼的剑芒在所有人瞳孔里浮现,恍惚间,众人似乎看到一枚庞大陨星从天而降,狠狠砸在地面上。

    “轰!!”

    剑芒落下,天崩地裂。

    整块大地都让这一剑分为两半,尘土铺天盖地席卷弥漫,无数战马嘶鸣尖叫。

    良久后,笼罩天空的尘雾渐渐消散。

    “嘶!”

    天地间,一大片倒吸冷气的声音不约而同响起,无数将士目瞪口呆震骇万状!

    他们眼前是一道宽近百米、长不知多少里、深不见底的天渊,森森寒气从天渊底部蒸腾冒起。

    “怎么可能!!”

    “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

    “能斩出这一剑的,只能是仙人吧!”

    无数将士惊恐哗然,统统被那惊世绝艳的一剑吓傻了。

    他们甚至觉得,如果对方愿意的话,刚才完全可以用那一剑把自己等人一举击溃!

    “她就是那晚救下夏青山神秘强者么……”
297:夏婉安现身,一剑斩退百万大军【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