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来自仙界的仙人【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墨巨鹿的记忆给她带来巨大冲击,其中最让她在意就是那位神秘仙人,她没想到,要灭亡夏朝的居然是一位仙人!

    与墨巨鹿交完手后,她以为凭自己的数千年修为已经天下无敌,现在看来,是她想当然了,最起码她不是那位神秘仙人的对手,她无法像神秘仙人那样虎躯一震,就令全场皇室供奉下跪臣服,更无法像他那样一拳破碎虚空。

    “不管神秘仙人究竟有多强,总之,我绝对不能让他灭亡夏朝!”

    夏婉安坚定心想,不管是谁,都不能阻止她成为大夏女帝的决心。

    其实她心里另外还有一个困惑,神秘仙人来自的仙界,和网吧老板所在的仙界,是同一个仙界么?

    她想起那条黑暗寂静的街巷,道路两旁矗立着风格奇特的建筑物,散发光芒的仙器随手插在路边。

    “或许我一开始就错了,网吧老板那里很可能不是仙界,而是一个比仙界更加神秘强大的世界……”

    ……

    ……

    “多谢前辈救命之恩,在下感激不尽!”

    正当夏婉安消化从墨巨鹿记忆中得来的情报时,贾南风忽然快步上去,毕恭毕敬向她感激。

    夏婉安冷冷瞥她,就是这个女人,把自己和母后害的那么惨,得知自己即将外嫁他国后,还三番两次派人来刺杀自己。

    戏剧性的是,对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不是救她,而是不想她死在别人手上。

    与“救命恩人”对上目光的瞬间,贾南风莫名感到惊悚寒意,浑身鸡皮疙瘩战栗,似乎被一只极其恐怖的怪兽盯上。

    她干涩地咽下一口唾沫,硬起头皮继续道:“晚辈斗胆,想请前辈前往养心殿支援陛下,这伙贼人既然刺杀了我,肯定也会对陛下出手,只凭夏朝几位供奉,恐怕不足以抵挡!”

    夏婉安沉默稍许,冷冷道:“你父亲为了救你身陷刺客围攻,你不请我救他,反而请我支援夏帝,是否太没良心了。”

    其实她有点嫉妒,嫉妒连贾南风这样的人都有一个拼死保她的父亲,而她的父皇对她全无半分亲情观念,把她和母后监禁在冷宫中十数年之久,无情无义,比仇敌还残酷。

    “启禀前辈,我爹修为已达耄耋境,就算打不过那些刺客最后也能脱身遁走,但陛下不一样,他是一国之主,如今大夏皇朝正值风雨飘摇之际,倘若他再遭遇不测,夏朝转眼就会亡国!”

    贾南风小心翼翼回答,担心哪句话说的不好惹得对方反感。

    夏婉安心念一动,觉得她说的有道理,虽然她十分敌视自己父皇,甚至恨不得刺客把他杀掉,但她不得不承认,夏帝现在不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