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神兵天降大杀四方!【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夏帝一死,偌大一个夏朝便会分崩离析,陷入内忧外患的局面。

    如果夏婉安拥有绝对的实力那还好,她可以在夏朝遭遇最大危机的时候出面力挽狂澜,从而得到民心继任帝位,但可惜她没有绝对的实力,那位神秘的天上仙人就要远远比她强大。

    很快,夏婉安迅速做出决定,一把抓起贾南风朝养心殿方向飞奔掠去。

    “多谢前辈出手相救,等此次危机渡过,我和陛下一定会重重答谢前辈!”贾南风再度感激出声,把眼前的神秘强者当成救星。

    夏婉安冷着脸不做回答,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杀掉贾南风太草率、便宜她,她早就变成一具冷冰冰的尸体了。

    既然是复仇,肯定要给对方最解恨的死法。

    ……

    ……

    今晚的大夏皇宫乱成一锅粥,战火四起废墟林立,无数宫女太监尖叫逃命,侍卫的尸体横陈满地,景象宛如世界末日一般可怕。

    夏婉安抓着贾南风,两人从千疮百孔的皇宫上方飞过,不一会儿便已抵达皇宫最深处。

    距离养心殿还有数千米时,就能听到那边不断传来惊天动地的爆炸声,显然正在爆发十分激烈的战斗。

    “夏青山今日非死不可,谁护他杀谁!”

    一位黑衣人霸道汹汹吼道,话音落下斩出刚猛无比的一剑,将对面一位跟他交手的的皇室供奉劈飞。

    “大长老!”

    正与其他黑衣人拼斗的供奉们见自己这边的最强战力落败,皆是吓一跳,惊呼出声。

    大长老仿佛出膛的炮弹倒射撞入下方的养心殿,屋顶破碎,正正砸在惊慌失措的夏帝面前,地面浮现蜘蛛网状裂纹。

    “大长老,你怎么样了?”夏帝连忙上前搀扶他。

    大长老咳出两口血,虚弱道:“老身无能,保护不了陛下安危。”

    夏帝闻言愈发恐慌,喃喃道:“连大长老都挡不住这批贼人,朕今晚岂不是就要栽他们手里了?朕不想死,不想死啊……”

    看着心性如此懦弱的夏帝,大长老内心深感失望,他当年就觉得先皇不该选立他为太子。

    不过事已至此,想再多也没用了,大长老强撑着站起来,对周围正和其他刺客交战的供奉凛然下令:“布金刚八荒阵,一切以保护陛下安全为主!”

    众供奉听闻指令,纷纷挣脱与黑衣人的缠斗返回养心殿,与大长老一同运转灵力激发埋藏地底的阵旗。

    “轰!”

    一枚巨大的透明光罩犹如花朵般绽放而开,顷刻间就笼罩整座养心殿,形成保护膜。

    黑衣人的攻势落在光罩上,只发出一连串撼天动地的爆响,光罩坚固异常,完全没有要被打破的迹象。

    “你们在乌龟壳里躲得了一时,躲得了一世么?”

    黑衣人恼怒道:“金刚八荒阵虽然坚不可摧,可十分消耗灵力,凭你们几人最多只能把阵法维持半个时辰,半个时辰后看你们怎么办!”

    大长老等人专心维持法阵,不作回应。

    为今之计,他们只能希望在他们灵力耗尽之前,有援兵及时赶到了。

    似乎感应到他们心声,远方忽然出现一道人影,正以极致速度掠空飞来。

    “是援兵吗?”

    众人心中同时生起期待。

    然而,当看清那道人影的模样后,他们心里的期待又瞬间破灭了。

291:神兵天降大杀四方!【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