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祂是我的主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闭嘴!”

    最终,伟大主宰开口,语气不耐烦。

    言出法随,伴随着这句话,所有诡异的哭喊声统统消失。

    “你们不配叫我老祖。”

    刘浩铭说的是心里话,一群长相奇形怪状的食物而已,有什么资格当自己的后代?

    简直离谱至极。

    下一刻,他把另一只手也伸出去。

    这一次他没有慢慢品尝美味的心思了,数以亿计的诡异全部被他攥在手心。

    诡异一族发不出哀嚎,只能眼睁睁看着深渊离自己越来越近,在无边的恐惧中溺毙。

    “嘎嘣!嘎嘣!”

    不知过去多久,回荡这片黑暗之地的咀嚼声停下了,一切重新归于死寂。

    曾经辉煌一时的诡异一族,就此在历史长河上消灭,他们消失的真相没有任何人知道。

    又或者,知道的人不敢说。

    ……

    ……

    火星,魔都。

    此时此刻,和数千万人一样跪拜在街道上的楚瑶,双目圆瞪彻底说不出话,心里除了震撼还是震撼。

    她亲眼目睹网吧老板把诡异消灭的全过程,那是她有生以来见过最凶残的画面!

    可是,她并没有因此对网吧老板产生惧怕感,反而对祂愈发崇敬仰慕!

    毫无疑问,网吧老板是世间独一无二的伟大,即便是那些可怕滔天的诡异,在祂面前也照样渺小如蝼蚁。

    然而就是这样的存在,居然响应自己的祈求现身相助!

    单纯的言语已经不足以表达她对网吧老板的感激了,惶恐与激动情绪在她内心并存交织,此时她就连仰望网吧老板的目光都是滚烫炽热的,把祂当做人生中唯一的光亮,恨不得抛弃一切追随祂而去。

    “嗝~”

    这时,覆盖天穹的混沌面容发出一声满足的饱嗝。

    吃下那么多面包饼干后,刘浩铭终于不再感到饥饿了。

    “老板……”

    楚瑶低声呢喃,眼神热切,整张脸蛋全是兴奋的潮红色。

    刘浩铭似乎感应到什么,再次朝她投去视线。

    他原本想降落到地上和楚瑶交谈几句,询问她要不要报考超凡大学,可现在吃饱喝足后他倦怠了,只想懒散躺平。

    “反正这只是个梦。”

    他心想。

    “梦里说的话,现实里的她又不知道。”

    “还是等下回她来到我面前,再和她聊聊天吧。”

    一念至此,刘浩铭赖洋洋闭上眼睛,想在这场荒诞离奇的梦里再来一场梦中梦。

    随着他闭眼,天穹上两颗硕大的太阳瞬间消失,不可名状的混沌面容逐渐崩散,周围破碎的空间裂缝重组愈合,魔都重新恢复夜色的笼罩。

    “一切,都结束了么……”

    感应到伟大主宰离去,无数跪地民众这才敢陆陆续续抬起脑袋。

    他们长出一口气,无比庆幸自己能安然无恙度过此次灾难,不管是诡异,还是后面出现的混沌面容,都是能轻而易举捏死他们的存在。

    “太好了!”

    废墟中心,柴进忍不住发出感慨,拭去额头上的虚汗。

    他眼前到处都是先前楚瑶和火诡战斗留下的景象,残垣断壁千疮百孔。

269:祂是我的主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