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你是我们的老祖啊!【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能奏效吗?”

    这一刻,所有诡异都在关注这波对轰的结果,他们有生以来从未如此忐忑过。

    六位始祖大人催动戮天矛全力一击,如果连这都阻止不了灭世巨手的话,他们诡异一族就再无回天之力,只能接受灭族的命运了。

    在无数诡异瞩目下,终于,戮天矛终于和灭世巨手发生大碰撞!

    出乎意料的是,两者撞击的区域并没有发出半分声响动静。

    因为灭世巨手伸出两根手指轻轻一捏,戮天矛就被祂捏在指尖了。

    在这只不可名状的手掌面前,这根被誉为诸天万界第一仙器、诡异一族起源的戮天矛,就像是祂表面的一根汗毛。

    “怎么可能!!”

    六大始祖目瞪口呆,瞳孔无限瞪大!

    没有多余时间留给他们震骇,下一刻,戮天矛蓦然震颤,合力把持住它的六大始祖统统遭受重创,口喷鲜血倒射飞出。

    ……

    ……

    “这根毛发好熟悉啊……”

    伟大主宰的声音响彻每一个诡异耳畔。

    诡异们看到,灭世巨手捏起戮天矛仔细端详,似乎在辨认它的来历。

    片刻后,灭世巨手才恍然大悟道:

    “哦,原来它是我的一根手毛。”

    话音落下,灭世巨手手腕到手肘之间的部位出现在诡异的视野中。

    只见巨手手臂上长着密密麻麻无数根手毛,其中每一根手毛都顶天立地无比粗壮,仿佛擎天巨柱一般闪烁冰冷光泽,表面有不详与诡异的气息缭绕。

    那些手毛无论形状还是外观,都跟戮天矛一模一样!

    诡异们彻底傻眼懵逼了,感到无比的迷茫困惑。

    一个他们不敢接受的猜测渐渐浮现。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们的猜测,灭世巨手拨开手无数根手毛露出一个毛孔,把戮天矛插入那毛孔之中。

    “轰隆!”

    随着这一插,诡异一族脑子里似有紫霄神雷炸开,顷刻间便已翻江倒海天塌地陷!

    他们放眼望去,恍惚间,巨手手臂上密密麻麻全是黑黝黝的手毛,根本分不清哪根是他们的镇族至宝戮天矛了,又或者说,每一根手毛都可以是戮天矛。

    “难道,戮天矛的真正来历……只是从这条手臂上脱落的一根手毛吗?”

    有诡王颤声开口,恐惧与复杂在他内心并存。

    这番话,也是每一个诡异的心声,众诡异只感到一股三观崩塌的幻灭感。

    自古以来,戮天矛的来历一直是个谜,没有人知道它从何而来,何人制造。

    漫长岁月以前,戮天矛忽然毫无征兆出现在诸天万界,根据古老文献记载,戮天矛问世的时候引发十分恐怖的场景。

    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容纳得下它,数不清的星域银河被它斩碎,万古诸天也被它压垮,甚至连时间长河都被它截断出现荒古断层。

    当时诸天万界无数强者出手抢夺戮天矛的归属权,无数种族强者因它而喋血陨落。

    获得戮天矛归属权的强者一批又一批,却始终没有出现能掌控它的人,那些强者甚至连靠近戮天矛都做不到,因此给它取名为戮天矛,意思是连天道都可以屠戮。

    那场波及诸天万界的黑暗动乱最终以无人能掌控戮天矛而告终,无数强者只能眼睁睁看着戮天矛往无尽黑暗之地沉沦深堕,直至后来六大诡异始祖从长矛上衍化诞生,并繁衍出诡异一族。

    “我不能接受,我接受不了……”

    一位诡异始祖喃喃自语,没有人知道他此刻的心情有多么幻灭。

268:你是我们的老祖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