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嘎嘣!嘎嘣!(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说着,刘浩铭吞下一口口水。

    “咕嘟!”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他忽然被勾起食欲了,感觉肚子饿的咕咕叫,于是伸手朝一块长了眼耳口鼻的面包抓去。

    ……

    ……

    “祂……祂是你搬来的救兵吗?”

    青面诡将向楚瑶提出的问题还没有得到回答,突然,一片阴影笼罩在他头顶上。

    他抬起头,看到一只遮天蔽日的灭世手掌落下,朝自己探拿捉来。

    灭世手掌落下的速度并不快,可青面诡将偏偏就是反应不过来,一个恍然间,他就已经被捏在指尖。

    “饶我一命!我刚才说的话全是放屁,无论如何,求你饶我一命!”

    青面诡将吓的魂飞魄散,拼命哀嚎挣扎,他打死都想不到,楚瑶竟能搬来如此可怕的救兵,回想自己先前百般嘲讽对方的画面,他恨不得重重扇自己嘴巴子。

    身为诡将,他体型足有四五百米高大,这个体型对于普通人来说极其巨大恐怖,可跟灭世巨手对比,却就渺小的跟尘埃没有区别了。

    青面诡将的挣扎完全徒劳,灭世巨手一把捏起他,放在面前仔细打量。

    ……

    ……

    “哇哇哇哇!”

    刘浩铭捏起面包,对方挥动细胳膊细腿拼命挣扎哭喊,并发出意义不明的尖叫。

    刘浩铭虽然觉得这样做很残忍,很不人道,可内心深处却又感到一阵暴虐的快意,似乎对方挣扎的越厉害,他就越兴奋,越渴望毁掉对方!

    “反正这只是梦,梦里不管做什么都不犯法。”

    刘浩铭说服了自己。

    ……

    “嘎嘣!嘎嘣!”

    恐怖的声响彻所有人耳畔,听着便让人毛骨悚然。

    其余诡将们见状差点被吓崩溃,他们诡异一族,向来被视为诸天万族的劫,从来都是他们奴役别人,今日居然被别人当成食物“嘎嘣”吃掉了!?

    他们接受不了,疯了一样地奔向先前用来降临的空间裂缝,想要逃回诡异源头。

    “别跑啊!”

    刘浩铭不想放任这些美味食物溜走,伸手阻拦他们。

    遮天蔽日的灭世巨手再次落下,仅仅一扫,数百尊诡将全都被他死死捏在指缝间,或是哭喊,或是求饶,没有一个胆敢反抗,当然,他们也没有反抗的能力。

    “难得做一次如此离奇的梦,就放纵一回吧。”

    刘浩铭不再压抑自己的欲望。

    “嘎嘣!嘎嘣!”

    苍茫天地间,只剩下这道声音。

    无数民众包括楚瑶在内,全部埋低脑袋,不敢去看那不可名状的画面。

    不一会儿功夫,那道声音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