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诡异源头【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还是感觉好饿。”

    刘浩铭暗道。

    相对于他此时的庞大体型而言,刚才吃下的数百块面包饼干连给他塞牙缝都不够,并且食物的美妙味道愈加催生了他的饥饿感,令他产生疯狂进食的冲动。

    “这个梦怎么做的这么饿?”

    刘浩铭疑惑,随后目光盯上下方玩具般渺小的城市,以及包括楚瑶在内无数向他朝拜的民众。

    然而只盯了两眼,他就直摇头。

    他虽然饿,但还不至于饥不择食,吃那些有五官会动会叫的面包,已经让他感到背德残忍了,至于再去吃地上那些真正的人……哪怕只是梦,也是绝对不能做的事。

    放纵欲望,不代表恶堕。

    “如果有更多面包饼干就好了……”

    伟大主宰低声喃喃。

    ……

    ……

    与此同时,被无穷无尽黑暗笼罩的诡异源头。

    “什么!青诡他们全部陨落了!!”

    诡皇雷霆震惊!

    上一秒,他感应到他派去低级位面给火诡报仇的那批诡将大军,全部命魂碎裂无一存活。

    “怎么可能!青诡他们联合出手甚至都能横扫中级位面,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诡皇难以置信,回过神来后,他开始暴戾狂怒。

    是的,即使是数百尊诡将陨落,也没有让这位诡异一族的皇者产生丝毫忌惮,反而把他刺激的更加暴怒,他发誓,无论那片低级位面隐藏了何等巨大的恐怖,他都要将其毁灭!

    他也有发这个誓的底气。

    他们诡异一族之所以能成为诸天万族的劫,原因主要得归咎他们的祖先起源。

    无尽漫长岁月以前,诸天万界不知什么原因出现一根神秘长矛,那根长矛太恐怖了,恐怖到整座宇宙都容纳不下它的地步,无数星域银河全部被它斩碎,万古诸天也被它压垮,甚至时间长河都被它截断出现荒古断层。

    最终,那根长矛在无尽黑暗之地沉沦。

    不过多少万年过后,长矛当中的诡异气息衍化出六个先天生灵,那六个先天生灵便是诡异一族的六大始祖,整个诡异一族都是六大始祖繁衍出来的。

    那根长矛便是诡异一族的起源,因此诡异一族把长矛沉沦的黑暗之地命名为诡异源头,并把长矛取名为戮天矛,将其作为镇族之宝世世代代供奉,并凭借他们得天独厚的优势肆意掠夺诸天万界的世界本源,奴役无数眷族,不断发展壮大自身。

    在征战诸天万界的漫长岁月中,诡异一族也曾多次遭遇灭族危机,有一次最危险,诸天万族全部联手灭绝他们,千钧一发之际六大始祖从祖地复苏,祭出戮天矛斩尽世间一切敌,什么至尊神王,什么仙帝斗罗,在那根长矛面前统统灰飞烟灭。

    也正是那一战,彻底奠定了诡异一族不可撼动的地位,无数诸天万族都视他们为劫难。

    ……

    ……

    “我倒要看看,那片低级位面存在什么强者,居然连青诡他们都能消灭!”

    诡皇怒不可遏,动起派遣诡王前去镇压的念头。

    即使在高级位面,诡王也是最巅峰的那一批强者了,数量凤毛麟角。

    然而派遣诡王之前,诡皇决定先远程查看一下那片低级位面的情况,如果对手实力太弱,自己隔着时空位面就能轻易捏死他,就不用兴师动众出动诡王了。
266:诡异源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