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末日中的真主,天命之女【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所有人都被先前的暴雨淋成落汤鸡,浑身湿漉漉,连把大雨引来的骆小鹿也不例外。

    她脸上的泪痕早已经被雨水冲刷干净了,内心的惊恐情绪随着暴雨停歇而消失,她抬头望向繁星点点的夜空,似乎看到网吧老板那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恐怖尊容。

    原来,网吧老板在冥冥中保护着我吗?

    骆小鹿想起那日天降陨石,以及方才的滂沱大雨,心中顿时大定,以前所未有的平静语气说:“你输了。”

    说的,自然是叶泽生和她赌命的结果。

    叶泽生如同大梦一场般,蓦然惊醒。

    “骆小鹿……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他嘴唇哆嗦颤抖,角色互换,惶恐的人此时反而变成他。

    “求你不要杀我,让我亲眼看到避难所招满十二亿人的那天,到那时候我再饮弹自尽把命给你,我也死而无憾了!”

    骆小鹿沉默半响,点点头:“可以,我会让你看到那天的。”

    叶泽生长出一口气,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再无任何迟疑扔掉手里的枪。

    远处正在指挥狙击手行动的李淳风却是陷入犹豫,毫无疑问,此时是狙杀叶泽生的最佳时机,对骆小鹿危险最小。

    可他也在时刻关注直播间里的动向,听到了骆小鹿对叶泽生的承诺,骆小鹿的承诺才是令他犹豫的关键原因。

    “叶泽生,我干你祖宗!”

    这时,骆树洋怒吼一声,操控竹蜻蜓将速度提升到极致,如箭矢般激射到叶泽生身前,一拳狠狠砸向他面门。

    “砰!”

    叶泽生直接被一记重击干的横飞出去,正处在暴怒中的骆树洋毫不手软,继续欺身上前,一套组合连招疯狂挥击在叶泽生身上,不消几拳就把他打的满头满脸全是血,模样甚是凄惨。

    “骆大哥,给我们留口气!”

    岳子全、曾富贵等人大声叫喊,连忙朝叶泽生飞掠奔去,要加入这场围殴。

    “今晚不把你屎打出来算你拉的干净!”

    “王八蛋,你刚才挟持鹿姐不是很嚣张吗,看我现在不弄死你!”

    数万愤怒的民众一窝蜂围聚而来,都想给叶泽生三拳两脚以泄胸中恶气。

    “大家住手!”

    眼看叶泽生即将被活活打死之际,骆小鹿及时出声保下他:
251:末日中的真主,天命之女【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