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神迹上演,暴雨如注!【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

    骆小鹿一怔,没想到对方会提出这样的证明办法。

    她明白,上次陨石从天而降击溃丧尸军团,完全是运气使然恰好遇上了,导致世界频道出现各种神化她的言论。

    实际上,她只是侥幸得到网吧老板垂青的普通人,充其量运气好点罢了,哪里会施展什么神迹?

    即使通过多次击杀丧尸提升等级,她的运气点数已经达到二十,可也没有运气好到想让天空落下陨石天空就落下陨石的程度吧?

    “这是哪门子证明方法?叶泽生,你别再发疯了!”

    骆小鹿还没开口,岳子全、曾富贵等人就先急吼吼帮她发声了,毕竟神迹是那么的玄乎,即使他们都相信骆小鹿是真正的救世主,他们也不觉得骆小鹿能随意上演神迹。

    换句话说,如果骆小鹿真能随心所欲操控神迹的话,现在也就不会被叶泽生举枪挟持了。

    “你随便找个人问问,哪个不说鹿姐是真正的救世主?这还需要证明?!”

    “叶泽生,你现在收手来得及,千万别做出无法弥补的傻事,否则这就不是一条两条人命的事情了,而是拖着全人类给你陪葬!”

    “我用性命向你担保,鹿姐绝对是真正的救世主,如果她不是,就让我五雷轰顶不得好死!”

    “我也用自己的性命担保,鹿姐的救世主身份,不可能有错……”

    “全都给我闭嘴!”

    叶泽生怒吼打断他们:“我爸爸的命在你们眼里微不足道,你们的命在我眼里又能有多少分量,凭什么给骆小鹿担保!”

    “骆小鹿,我话就放在这里,你敢不敢答应我!”

    他双眼通红,眨也不眨盯死骆小鹿。

    “你要是能上演神迹扑灭下面的大火,就证明你是对的,我立马当着你的面饮弹自尽,以死谢罪!”

    “相反,如果你做不到的话,就证明我是对的,我先一枪崩了你,然后我再饮弹自尽,反正那些人也不可能放过我。”

    “不管什么结果,我都必死无疑,而你却有一半的几率活命,怎么样,你敢不敢和我赌一把命!?”

    骆小鹿紧抿嘴唇一声不吭,并没有接下对方再次提出的送命题。

    她不吭声,直播间里和周围却有无数人为她吭声。

    “神特么一半的几率,真把神迹当成大白菜那样廉价了吗!”

    “鹿姐不久前刚召唤陨石展现了神迹,世界频道里至今仍有视频留存,你想看神迹去看视频不就好了。”

    “鹿姐是什么身份,你是什么身份,你也配和鹿姐赌命?鹿姐一根发丝就比你全部的身家性命都重要!”

    “你这家伙,怎么冥顽不灵好赖话不听,非就不肯放开鹿姐了是吧!”

    “老天爷,求你开个眼降道雷把叶泽生劈死吧,别让他作孽害人了。”

    “……”

    叶泽生无视众人的呼喊以及直播间弹幕,此时此刻,他眼里只有骆小鹿一个人,他也只在意这个女孩。

    “骆小鹿,你不敢答应我,你怂了,哈哈哈!”

250:神迹上演,暴雨如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