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全人类震撼!【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没有任何言语能表达众人震撼的心情,骆小鹿公布的消息对他们而言无疑是轰动且颠覆的,直接将所有人的神经引爆,重要程度远远胜过一切事物。

    穿越到异界的这十多天,因为饥饿和丧尸总共有数亿人死亡,不知多少人失去挚爱亲人,其他存活下来的人也全是夹缝中艰难求生,在悲痛恐惧中苟且度日。

    无数人都觉得自己再也回不去水星了,他们将一直在异界直至死亡腐朽,其中的孕妇群体还会在异界诞下子嗣,作为第二代人类继续经受苦难折磨,熬的过去则开疆扩土繁衍生息,熬不过去则全人类灭亡。

    许多人甚至因此产生猜想,他们人类原本就是被高维生命从其他星球投放到水星,那时期的人类祖先很顽强,从原始时代繁衍下来,经过一代代传承,最终把这颗蛮荒贫瘠的星球建设成如今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

    如今宿命轮回,他们再一次被高维生命选中,和当初那批人类祖先一样,被投放到另一颗陌生星球,至于他们有没有人类祖先的能力,以外来者的身份征服异界将其建设成自己的家园,就是未知数了。

    这条猜测言论曾经一度在世界频道风靡大火,得到无数人的认同,众人认同的同时,也统统心生悲观,彻底绝了重返蓝星的希望,只希望接下来能在异界活出个人样。

    然而,骆小鹿今晚意外摊牌,阴差阳错被叶泽生以全球直播的方式曝光出去,重新唤醒了所有人返回家园的希望,那股激动心情,世间任何喜悦都比之不及!

    直播间里,无数弹幕疯狂刷屏掠过。

    “我哥哥为了保护我被丧尸吃了,他还有复活的希望吗?”

    “我相信鹿姐!鹿姐绝对不会骗我们,她的每一句话都是世间真理!”

    “呜呜呜,我哭了,跪求鹿姐快点带我们回到水星,这个鬼地方我一秒都不想呆了。”

    “狗日的叶泽生!操翻你整本族谱!命令你赶紧放开鹿姐!”

    “我父母复活的希望全在鹿姐身上了,你要是敢伤她一下,你他妈做鬼了我都不放过你!”

    “听见没,鹿姐能让你爸爸能复活啊!求你把鹿姐放开吧,我跪下来求你了。”

    “我是阿里嘎巴董事长,叶泽生你听着,只要你现在放了鹿姐,回到水星后我给你十亿美金,我说到做到!”

    “……”

    得知骆小鹿亲口公布的消息后,遍布异界各地的数十亿人统统炸开了锅,所有人恨不得立刻杀到叶泽生面前把他碎尸万段,生怕这狗哔一声枪响崩灭了大家的希望。

    “叶泽生!你一定要保持冷静,想开点,人生没有过不去的槛……你或许自己不想活了想要拉鹿姐陪葬,但请你为你死去的爸爸考虑,你难道不想跟他重逢吗?”

    木屋中,希伯来、佩奇等九位白人军阀手忙脚乱在直播间里发送弹幕,和无数人一样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劝说安抚叶泽生。

    叶泽生刚开启直播那会儿,九人都无比渴望他能一枪崩掉骆小鹿,借此把全异界搅乱。

    可现在他们的态度却一百八十度大反转了,能回到水星重新当雄踞一方的军阀,哪个白痴还愿意在异界吃煮烂的蚯蚓?

    他们恐慌极了,如果他们现在有办法救骆小鹿的话,无论要付出何等惨重的代价,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去做!

    ……

249:全人类震撼!【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