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四百万效忠者!【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等等!”叶泽生叫住他。

    “怎么了?你跟他们一起进入避难所就好了。”岳子全诧异看向他。

    叶泽生沉默一下,问:“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和你一样佩戴枪械?”

    “枪械?”岳子全愣了愣,哈哈大笑:“这种东西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佩戴的,你还是老老实实和别人一起建设营地去吧。”

    叶泽生不放弃,继续说:“我对鹿姐十分仰慕崇拜,此次加入避难所正是为了向鹿姐效力而来,恳请……大哥能给我这个机会!”

    “你真的很想为鹿姐效力?”

    叶泽生重重点头:“在我眼里,鹿姐是神,我愿意为鹿姐做任何事!”

    岳子全沉思片刻,有点被对方忠心耿耿的姿态打动了。

    军人,最重要的不就是忠心么。

    “这样,你先进避难所,到了晚上私信联系我,我叫岳子全。”

    岳子全拍了拍他肩膀,转身离开。

    叶泽生的视线紧紧跟随他身后的冲锋枪,然后又望向空中的骆小鹿。

    ……

    ……

    岳子全、袁娟等人原本觉得,今天会和昨天差不多,充其量只是白天的时候投奔人数多,等到晚上人流量就会渐渐稀少,连骆小鹿也是这样想的。

    但他们没想到,真正等到晚上,人流量非但没有降下去,反而增长的更加疯狂了。

    清冷的月光铺洒而下,漫山遍野到处都是攒动的人头,人潮如海川流不息,不断有人从各个方向云集汇聚而来。

    面对如此庞大的民众,袁娟心里除了震撼还是震撼,维持了一天秩序,她嗓子都喊哑了,骆小鹿比她忙的更厉害,别人在避难所里吃丰盛大餐,大鱼大肉,她却只能凉水配面包,草草填饱肚子,甚至连上厕所也是憋到实在忍不住了才抽时间去上一下,她每耽误一秒钟,下方的数十万人就得全体等她。

    “鹿姐,避难所现在已经有四百多万人了……您要不要休息一下。”

    袁娟欲言又止向骆小鹿发出私信。

    四百万人,这是一个十分可怕的数字,放在昨晚之前她想都不敢想,今天却在她眼前真实上演。

    值得庆幸的是,这四百多万人全都对骆小鹿崇拜仰慕至极,有骆小骆的威慑力在,哪怕是性情再乖张的刺头,进了避难所后也都老实的跟鹌鹑似的,不敢做任何违法乱纪之事。

    因此,尽管营地里的曾富贵、郑一鸣、孙顺三人已经晕头转向晕的连自己爸爸是谁都不知道了,避难所里的四百万人也始终没有闹出半点乱子,每个人都在十分自觉地伐木建屋。

    …………

    “休息么?”

    骆小鹿微微皱眉。

    她累是肯定累的,但她累并快乐着,这一天下来她总共收获四十多亿金币,不仅可以把避难所升到七级,就连八级也近在眼前。

    如果可以的话,她宁愿不休息,毕竟她在做的是拯救全人类的大业,分分钟千百万金币上下,早一日造出十级避难所,就可以早一日拯救世界。

    与全人类相比,自己苦点累点又算什么呢?

    可是,就算她不休息也得为别人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