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你是想把全世界人都变成你的奴隶吗!【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丧尸在晚上的活跃度远胜于白天,如果大家都在晚上赶路的话,一夜过去不知会有多少人惨死在丧尸爪下。

    “等把这批人招进避难所后,就停下吧。”

    骆小鹿默默心想,在世界频道发出帖子:

    “夜深了,大家先找地方躲避丧尸休息,等白天再过来。”

    这条帖子一问世,不知牵动了多少人的心脏,无数人纷纷在底下留言:

    “鹿姐,我马上就到了,昼夜不停赶了一整天,求求鹿姐再等我一个小时!”

    “我也只差两个小时的路程,跪求鹿姐再等等!”

    “只有进了鹿姐的避难所才是真正的安全,避难所之外不管哪里都是地狱啊!”

    “其实我们夜间赶路特别安全的,我这边有好几万人在半路上汇集到一起,就算是丧尸军团看到我们,都得掉头逃命,不信你们看。”

    有人上传一段视频,画面里,一股数万规模的人马冒着夜色浩浩荡荡行进,无数丧尸躲在密林深处远远观望,不敢轻举妄动。

    “我这边的情况和你差不多,我们也有大部队聚集了。”

    众人接二连三上传类似视频,表达的意思都是他们现在处境很安全,希望骆小鹿能再等等他们。

    看着这些数不清的评论,骆小鹿十分为难,众人急欲进入避难所的心情她很能理解,但她也真的很担心他们会在路上遇到危险,毕竟并不是每个人都和大部队集合。

    正当骆小鹿不知该如何劝说众人时,一篇帖子忽然毫无征兆出现,宛如一枚重磅炸弹在世界频道炸开!

    帖子标题为:

    “惊世大阴谋!骆小鹿,你是想把全世界人都变成你的奴隶吗!”

    由于标题的特殊性,这条帖子把骆小鹿的热度蹭的干干净净,在发表后不久立即被无数人翻阅成热帖,并被人骂上榜首位置。

    没错,就是被骂上去的。

    帖子内容为:

    “骆小鹿由于运气使然,被文明系统选为救世主,不可否认,这是她的幸运和福气,但却是我们全人类的灾难!”

    “骆小鹿完全是假的救世主,她欺世盗名狼子野心,滥用救世主特权逼迫每一个进入避难所的人向她效忠,她想把全人类都被变成她的奴隶,供她驱使差遣!”

    这篇帖子引起的波澜绝对是轰动性的,每一个看完的人无不义愤填膺,评论谩骂道:

    “这是谁家的狗不牵好,放出来胡乱咬人?”

    “楼主踏马的是智障吗!没有二十年脑血栓说不出这种话。”

    “得亏这是在世界频道里,你要是敢当我面诋毁鹿姐,我非一巴掌把你扇进粪坑里不可。”

    “降道雷把楼主劈死吧,最特别是你,在所有一切之上是你,我的神,骆小鹿!”

    “……”

    这篇帖子遭到全人类空前一致的抵制,短短半分钟不到,评论区里就冒出上亿人的辱骂言论,以楼主亲妈为圆心,祖宗十八代为半径,生殖器为主武器,三百六十度全方位辐射,操翻楼主整本族谱。

    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时至今日,怎么还有人敢在世界频道公然诋毁鹿姐,这不是脑残什么是脑残?

    骆小鹿如今可谓是全人类的信仰,民心所向,无数人都把她当成神明尊敬膜拜,尤其是那些已经进入避难所的人,完全可以这样说,谁和骆小鹿过不去,谁就是和全人类过不去!

    “你们能不能保持冷静理智,骆小鹿可是在奴役压榨你们啊!”

    楼主估计是被骂傻了,半晌后才回出一句话。

240:你是想把全世界人都变成你的奴隶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