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何等蛇蝎心肠的女人【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大家在异界本来活的就很不容易了,骆小鹿还要处心积虑坑害别人,要我说,这样的女人直接丢去喂丧尸算了!”

    “同意,要是被我遇到骆小鹿,我直接一箭射死她。”

    “……”

    看着评论人数爆发式增长,从几百涨到数万,魏芳感到莫大的成就感以及快意,仿佛狠狠出了口恶气一般。

    “就是应该这样,骆小鹿那样的灾星,根本不配活下去!”

    魏芳凶狠心想:“她就应该老老实实去死,呼吸一口空气都是浪费资源!”

    这时,一个ID为曾富贵的人在帖子下面留言道:

    “闭嘴!快把帖子删掉,鹿姐是救世主,岂容你这样诋毁!”

    另一个ID为袁娟的人也评论道:

    “竟敢诋毁鹿姐,你会后悔的,而且还是肠子悔青的后悔!”

    “马上把帖子删掉,你现在要是在我面前,我非得大嘴巴抽你不可!”

    “……”

    与数万条清一色辱骂骆小鹿的评论相比,那几条帮骆小鹿澄清的评论尤为显目,虽然数量稀少,但也成功引起魏芳注意。

    “救世主?”

    魏芳的冷笑中包含着三分不屑、三分讥讽、三分鄙夷以及一分诧异。

    她不明白救世主是什么鬼,是骆小鹿的家人朋友给她充当水军么?但这幅狡辩嘴脸未免太可笑了。

    正当魏芳想要怼那几位水军时,忽然,正主骆小鹿来了。

    骆小鹿:“干嘛污蔑我?我明明不是你说的那样,我没有骗人,也没有想过害人。”

    骆小鹿委屈极了,几十万人的嘲笑辱骂本就让小姑娘急的焦头烂额了,没想到昔日的队友竟会在这时候站出来捅自己一刀,为此还专门发一条帖子@自己为自己招黑。

    “污蔑你?”

    魏芳盛气凌人回应:“你敢说我说的不对!你拍着良心说,你是不是灾星?你是不是把我们连累的很惨?”

    骆小鹿心虚:“那是以前的事了……我现在运气很好。”

    “以前?不过才昨天而已,骆小鹿,你就是一个欺世盗名的小人,我呸!”

    骆小鹿:“……”

    她欲辩无言,毕竟她曾经给队友造成拖累是事实,推卸不了。

    此时此刻,筒子楼里,曾富贵、袁娟等人见骆小鹿在和魏芳的对话中处于下风,不禁暗暗为她着急。

    “鹿姐,需不需要我们也发帖帮你澄清谣言?”袁娟在效忠者频道中发言询问。

    “可以……麻烦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