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全世界震动!鹿姐是救世主!【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不麻烦不麻烦,能为鹿姐做事是我们的荣幸!”

    袁娟连忙回道,她说的是心里话,骆小鹿是他们的救命恩人,能为骆小鹿做点事,会让他们感到些许安慰。

    ……

    ……

    魏芳见骆小鹿哑火不再回复自己,当即认定她是被自己戳穿谎言做贼心虚,更加感到得意神气,直接对曾富贵的评论回复道:

    “你说骆小鹿是救世主,你脑子被丧尸啃了吗!神秘光罩如果真是骆小鹿建造的避难所,我一头撞死在她面前都行!”

    曾富贵冷笑一声,不跟对方废话半句,极其干脆地回复出一张图片。

    看到曾富贵回复图片时,魏芳先是一怔,下意识以为对方回复的是表情包,片刻后才反应过来,世界频道不是网站论坛,只能发送照片,发不了表情包。

    那么,他发送的是什么照片?

    魏芳定睛看去,那是一张仰视角度拍摄的照片,头顶上方是那道神秘的巨大光罩,呈半弧形将整块天空都给遮蔽,淡蓝色的光芒纯洁而又瑰丽。

    只是一张光罩的照片而已,只要离得近想拍多少就拍多少,你发出来想证明什么?

    魏芳内心大为不屑,正欲打字嘲笑对方,一连串评论忽然在照片底下冒出来。

    “这张照片……不对劲啊!”

    “好像是以光罩内部的视角拍摄的!”

    “不是说光罩很坚固,谁也进不去吗?他这张照片是怎么拍的??”

    “卧槽!这人真的进入光罩了!”

    “……”

    看着“蹭蹭蹭”暴涨的评论数量,魏芳只感觉一股凉嗖嗖的寒意从背后冒起,浑身汗毛倒竖!

    对啊!他这张照片是怎么拍的?!

    魏芳瞳孔骇然瞪大,下一刻,更加令她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

    曾富贵放出一张更加劲爆的照片,清澈蔚蓝的湖水旁,屹立着一栋气派豪华的别墅,别墅的每一砖每一瓦,都弥漫出现代工艺的气息。

    “我的天!”

    “我看到了什么?这居然是别墅!异界居然有别墅!!”

    每一个看到照片的人,这一刻,统统陷入无法自拔的震撼当中,全懵了。

    曾富贵一鼓作气,继续放出一张筒子楼的照片。

    他嫌不过瘾,顿了顿后,又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把别墅、筒子楼、光罩三样事物一起拍进照片当中。

    “咵嚓!”

    这是无数个下巴在照片面前脱臼的声音。

    “这些照片究竟是他从哪里找来的!”

    王霸天难以置信道。

    他的队友在旁边纷纷呆成了木鸡。

    “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这真的是能在异界拍到的照片吗?”

    “就算拥有掌握高科技的尖端人才,可全人类穿越到异界仅仅十一天,谁那么厉害,竟能在十一天之内造出一栋别墅外加筒子楼?”

    “快掐一下我,我怀疑我在做梦。”

    “嘶!叫你掐我,你他娘的偷我桃干嘛!”

    “……”

220:全世界震动!鹿姐是救世主!【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