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祂出门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收到李正康信息时,刘浩铭正在早餐店里吃加了大肠的锅边糊。

    他也蛮开心的,毕竟人都是群居动物,而他的人际交往圈如今只剩下这几个老同学了。

    于是,他打字道:

    “那我现在订个酒楼,晚上给你们接风洗尘。”

    李正康:“不用你,我已经把酒楼订好了,就在好望角,晚上你人过来就行。”

    “……”

    “那好吧。”

    听老同学已经订好酒楼,刘浩铭也就不跟他争了,两人的聊天随即结束。

    “看来正康在岛国工作的这几年,攒下了不少钱。”

    他暗暗心想,好望角是龙城档次最高的一家酒楼,在那里吃顿饭至少要上万块。

    刘浩铭本来只想随便找一家稍微有点档次的酒楼,只是老同学聚餐而已,没必要搞的太铺张豪华,没想到李正康居然这般看重同学间的情谊,让他颇有些感动。

    不多时,刘浩铭吃完早餐回网吧睡觉了,准备晚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老同学碰面。

    “一想到晚上的聚餐,居然隐隐感到期待,是太久没出门活动的毛病么?”

    抱着这道想法,他和阿狸双双躺在床上,盖上被子安然入眠。

    ……

    这一觉直睡到下午三点才醒来。

    刘浩铭先是下楼给阿狸喂半盆猫粮,然后刷一会儿番剧,眼看差不多到时间了,就去卫生间洗澡换一身干净衣服。

    “小家伙,你晚上一个人留在家里看家哦。”

    刘浩铭揉着阿狸的脑袋说道。

    他倒是想带上阿狸一起出门,可像好望角那样的高级酒楼肯定不允许携带宠物,不用问也知道。

    “嘤嘤。”

    阿狸用力点头,保证自己会起到看家的义务。

    其实它明白,这个家根本不需要它看,世界上能偷得了主人网吧的人,只怕还没有诞生。

    “真乖,我走了哈。”

    刘浩铭呵呵一笑,随即把门窗锁好,动身离开。

    等他的身影在门口彻底消失后,一百零八台电脑屏幕亮起太初仙光,无数不可名状的魔神从中走出,整座网吧如同旋涡般扭曲起来,朝无尽深渊沉沦堕落。

    “丑东西!”

    “今天再和你讲一部分主人的秘密,希望有过上次的经历,你那颗可笑的大脑能有所长进。”

    阿狸咽了口唾沫,抱着成为主人头号宠臣将来报仇的念头,鼓起勇气转过头。

    ……

    ……

    刘浩铭并不知道,当他走出网吧大门的那一刻,迁移到龙城的超凡部总部瞬间沸腾不安了。

    通过上一次接触,陆浩然已经知晓领域主人的意图,虽然当时他和潭断崖一致决定不再监视领域主人,可后来他们仔细琢磨,又发现不监视不行。

    他们必须保证领域主人处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不能让任何危险分子接触祂,祂如今还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和自己等人打交道,一旦撕下普通人的面纱,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175:祂出门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