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我面子好大【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龙城,某家不起眼的小网吧。

    “昨天下过一场雨,今天就又是好天气了。”

    从卫生间出来,看到门外明媚的阳光,刘浩铭昨晚连跪一夜的惨痛心情得到些许缓解。

    直播的路子已经被他放弃了,游戏这种东西嘛,平时当个兴趣爱好玩玩就行,要是当成职业那就变味儿了——这与他觉得自己技术太差直播不可能火没有关系。

    把女孩昨晚吃的那桶泡面简单收拾一下,刘浩铭提起垃圾袋正准备出门。

    “叮咚。”

    手机收到一条信息,是李正康发来的:

    “浩哥,你猜我在岛国碰见谁了?”

    下面附送一张女孩的背影照片,她穿着休闲装,身材修长纤细,两条白生生的长腿颇为晃眼。

    不知为何,刘浩铭觉得这道背影莫名有点眼熟,似乎自己不久前刚见过一样。

    沉思片刻,并没有想起有用的线索,于是他问:“是谁?”

    “班长董雪啊!”

    五个大字外加感叹号,隔着屏幕刘浩铭也能感受到老同学的激动心情。

    “你说巧不巧,班长也在岛国,刚才我两在街上碰到了。”

    “而且更巧的是,班长今天也回国,只不过她乘坐的是国家专机,我得坐民航。”

    刘浩铭恍然大悟,难怪觉得眼熟,老同学能不熟么。

    仔细想想,自从高中毕业以来,自己有好多年没见过董雪,只看到她在班级群冒过几次泡,连她长啥样都快忘了。

    这有点不太应该,毕竟上学的时候两人关系蛮好的,人家还辅导过自己功课,虽然自己没怎么听就是了。

    “是挺巧的。”他打字道:“要不晚上的聚餐把董雪也一起叫上吧。”

    “这……她会来吗?”李正康迟疑。

    “老同学聚餐,有时间为什么不来?”刘浩铭奇怪反问他。

    “我们上学的时候又没欺负过她。”

    “那好,我试试。”

    随后李正康就不吭声了,刘浩铭收起手机,拎着垃圾袋出门吃早餐。

    ……

    ……

    遥远的大洋彼岸,李正康脑子里正在做激烈的天人交战。

    直觉告诉他,董雪如今是超凡者,是他高攀不起的存在,他聚餐的邀请一旦发出,肯定会遭到拒绝。

    但是,不尝试一下就放弃,真的挺不甘心的,万一她答应了呢?凡事总得有个万一吧!

    从上学时代起,他就一直对董雪有暗恋情愫,毕业这么多年过去,那抹白月光仍然留存在他心里,今天意外碰见董雪,更加令他蠢蠢欲动了,否则他也不会跟刘浩铭提起这件事。

    回想一下那道明**人的倩影,李正康咬咬牙,豁出去拼了!

    点开对话框,打字发送:

    “班长,晚上回国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

    此时此刻,东京街头上,许多路人的目光都被一位身姿曼妙的美丽少女吸引,尤其是她那一双明晃晃的大白腿,不知吸了多少睛。

    少女站在路边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某人,几个染着黄毛的青年感觉有戏,便嬉皮笑脸凑过去搭讪,全被少女冷着脸拒绝了。

    直至一辆豪华超跑缓缓停在少女面前时,远处几个黄毛这才悻悻然离开。

    “美女,要不要上车兜兜风?”

    豪车里的公子哥亮出一口大白牙,灿烂笑道。

    “请不要打扰我,我在忙。”

    董雪面无表情道,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傲气质流露而出。

174:我面子好大【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