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山谷里的秘密【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杨天峰表情缓缓阴沉下来:“你一定要用这样的态度对待我们吗。”

    “那不然呢!”猛虎暴怒。

    “难道还要我热烈欢迎你们进来侵占我的家园、屠杀我的同伴吗!”

    杨天峰:“我们没有想要侵占屠杀你们,刚才也是你们先对我们发起袭击,我们只是被迫反击……”

    “你放屁!我们要是不先发动袭击,就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了,先下手为强的道理你以为我们不懂吗!”

    杨天峰沉默片刻,又道:“我们来这里是想……”

    “我对你们人类的阴谋没有任何兴趣,你不用说给我听,你也不要企图套我的话。”猛虎再次蛮横打断他。

    “你比我更清楚,我们和你们人类是什么关系!我们是死敌,一方不死一方不休的死敌!你们要是再不离开,后果自负!”

    杨天峰内心其实有了计较,猛虎越这样急着赶自己等人走,就越说明它害怕自己等人进入山谷。

    山谷里面肯定存在某种见不得光的东西,那个东西或许就是怪兽进化的原因所在,当看到那个东西的时候,一切谜题就都能被解开了。

    想到这——

    “动手!把它打下来!”

    杨天峰大喊一声,彻底放弃和对方沟通的念头。

    旁边蓄势待发的天刀部成员早已准备多时,一得到他的命令立马将枪口对准猛虎。

    “砰砰砰砰!”

    一连串密集的枪声响起。

    因为已经知道普通子弹无法对进化后的怪兽造成杀伤效果,所以众人此时身上携带的大多是大口径狙击枪,机枪冲锋枪之类就携带的很少了。

    “可恶的人类!竟敢对我出手,你们死定了!”

    猛虎并不蠢,它也在时刻防备杨天峰,一看到众人举枪的动作当即震翅逃离,它的速度快若流光,双翅仅仅一震就飞出数百米距离,十几颗子弹全部打空。

    只不过,一般人的子弹好躲,枪神的子弹却不好躲。

    李曦通过瞄准镜紧紧盯着猛虎的身影,直至把它的气息锁定住后才扣动扳机。

    她在不久前刚和猛虎对过枪,深知对方有多么不容易击中。

    “砰!”

    一颗凶弹出膛,以无法闪避的角度正中猛虎右翅,贯穿出一道血窟窿。

    李曦之所以没有爆头而是打翅膀,主要是想活捉对方,这只怪兽口吐人言如此神异,如果能把它活捉绑回要塞,绝对能审问出不少秘密。

    “嗷!”

    猛虎吃痛怪叫,身体呈抛物线坠落,它不顾一切拼命煽动双翅,竟是被它强行拉起平衡,踉踉跄跄飞往远处。

    “还能飞?”

    李曦大惊,连忙拉栓上膛又连续给它补上四枪,枪枪打中它翅膀。

    “你们给我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

    猛虎怒吼,它的翅膀被打成马蜂窝,再也无法保持平衡了,连滑翔都做不到,直线坠落向山谷的另一端。

    “追上它,能活捉尽量活捉!”

    杨天峰对猛虎异常重视,拔腿奔向它坠落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