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大危机!网吧开门【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众人都是做过基因改造的特种兵,体质异于常人,全速奔跑之下健步如飞,一头扎进山谷深处。

    李曦的速度远远快于杨天峰等人,可这座山谷神秘至极,她担心自己脱节后队友会遇到不可知的危险,因此和他们保持相同的奔跑节奏。

    不多时,众人在山谷的中间路段停下脚步。

    猛虎就站在它们前面的山头上,后背的两只翅膀鲜血淋漓,目光冰冷俯视下方一干人等,仿佛在看一群尸体,众人从这个角度看去,天上残缺的月亮正好悬挂在它头顶。

    “你们到底还是进来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猛虎寒声说道,目光着重落在李曦身上,这女孩可把它射惨了。

    杨天峰不知它是在虚张声势还是真的有所依仗,一时间没有轻举妄动。

    “别以为能消灭螣蛇它们,就可以不把一切放在眼里,你们活着进来,就别妄想活着出去。”

    “出来吧大家伙儿,把这群肮脏的入侵者统统撕碎!嗷吼!”

    伴随着震荡山林的虎啸,无数颗散发红芒的眼睛从黑暗深处显现,远远望去,漫山遍野全是妖冶的红灯笼。

    ……

    ……

    龙城,某家不起眼的小网吧。

    刘浩铭正抱着宠物悠哉悠哉观看番剧,手机突然“叮咚叮咚”响起铃声,跟敲锣打鼓一样。

    “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他好奇打开手机,只见班级群里,李正康发出一条新闻链接:

    “好消息!好消息!龙城那起凶杀案被侦破了!”

    林明:“你现在才知道?好落后,这条破案通告龙城官府中午就发出来了。”

    李正康:“我毕竟还在岛国,消息有延迟很正常。”

    刘一忠:“案子一破,大家也就能放心了,不然老是找不到凶手,人心惶惶的连门都不敢出。”

    王成凯:“官府的效率真快,三天不到就把凶手缉捕归案,想必经历此事后,龙城的治安管理肯定会比以前更加严格。”

    “……”

    看了一会儿聊天记录,刘浩铭开心的笑了,这果然是条好消息。

    随后,他点开李正康发送的链接,页面跳转到龙城的官方通告上,大意就是说通过官府长达三天的不懈努力,终于把杀人凶手缉拿归案,凶手来自外地,有精神上的疾病,因为什么什么杀人云云,请龙城本地居民不必再惊慌害怕。

    通告的最后附上一张凶手打了码的照片,只能看到凶手的下半身,脖子以上被马赛克遮挡,看体型似乎很强壮的样子。

    “这种照片干嘛要打码,看不清楚凶手的脸,发了岂不是跟没发一样?”

    刘浩铭吐槽暗想,觉得官府的人大概是脑子秀逗了,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随即他又想起昨天来上网的两位大叔,当时其中一位大叔跟自己说,龙城一定会尽快把凶杀案侦破,没想到昨天刚说完,案子今天果然就被破掉。

    “让大叔猜对了,呵呵。”

    “既然凶手已经被抓住,网吧今晚也就可以开门营业了。”

    说着,刘浩铭起身将网吧大门的锁打开,因为担心被杀人魔盯上,他已经连续三个晚上没有营业,估计外面的人都以为这家网吧倒闭了吧。
157:大危机!网吧开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