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领域主人的深意【求支持!】(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浩然,龙城的案件有进展了吗?”

    电话那头传来潭断崖的询问声,他觉得陆浩然在这种时候给自己打电话,八成是因为龙城的案情。

    “大司马,我找到那位杀死狗神的人了……”陆浩然语气急促回答。

    潭断崖闻言脸上浮现欣慰神色,不愧是被自己看中的后辈,能力果然优秀突出,刚接手案件半天不到就把凶手找出来,等自己明天去把妖神窟连根铲除后,玄国也可以放心交给他了。

    “不,准确说祂不是人,而是一尊位格极其之高的远古神明,震皇就是死在祂手里……”

    潭断崖脸上那抹欣慰之色,很快就转变成愕然,然后又转变为凝重肃穆。

    陆浩然尽可能详细地向潭断崖讲诉他刚才在网吧里的遭遇,一五一十告知领域主人的可怕。

    在他和大司马沟通期间,车内的众人统统屏息凝神连口大气都不敢喘,通过部长的描述,他们都深刻认知到网吧里的那尊远古神明是一个能颠覆全世界的存在,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就以这种谁都没想到的方式悄然降临。

    不久后,陆浩然汇报结束,电话那头的潭断崖却是陷入沉默之中。

    他有想过,龙城那具活了四十万年的狗神尸体,肯定隐藏了某件不为人知的辛秘。

    只是他没想到,这件辛秘竟然如此之大!

    远古神明,震皇击杀者,布置领域,可随意扣除他人寿元,能通过电脑游戏的形式将人瞬间传送到蝗神遗迹,在游戏里提升的力量可以带回现实世界……

    以上种种,单独一样都足以让任何人感到匪夷所思,这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一次性抛出,即使潭断崖身为玄国大司马,也深深感到一股世界观被颠覆的荒谬感。

    “大司马,根据我的分析,那位领域主人想对我们玄国提出某个条件,祂还叫我带上一个有决定权的人再去见祂……你今晚能赶过来吗?”

    陆浩然犹豫说道。

    说完后他又觉得他这句话纯属多问了,龙城发生这么大的事,大司马哪怕身处天涯海角,也肯定会第一时间赶过来。

    “我今天过不去。”

    然而,潭断崖给了他一个意想不到的回答。

    “你在龙城先把对方稳住,我没到之前不要让任何人冲撞祂,除此之外其它多余的动作不必做。”潭断崖下达指示。

    “好的。”

    …………

    PS:

    感谢我想见见你、书友20181124041649251的100币打赏,多谢支持!

    由于某些原因,把“华”改成“玄”,大家知道什么意思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