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人类,真的还有希望吗?(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玄国西部,昆仑山脉。

    与陆浩然沟通完毕,潭断崖将手机放回兜里。

    他抬头遥望远处那道悬浮在半空中直径数公里长的时空裂缝,数百名士兵此时正在裂缝周围铺撒五色石,忙着布置封印阵法。

    “人类,真的还有希望吗?”

    他喃喃说道,既像是在问自己,又像是在问别人。

    他有生以来从未如此地感到担忧过,玄国最近面临的危机太多了,内有昆仑地狱之门的隐患,外有妖神窟虎视眈眈,今天龙城又惊现一尊不可想象的可怕古神。

    这三件危机单独拎出一件,都是任何一个国家都难以解决的大危机,如今三件危机同时面对,即使玄国身为全球顶尖强国,也让潭断崖产生一种绝望感。

    妖神窟还算比较容易解决,潭断崖已经做好牺牲自己把这颗国际毒瘤铲除的觉悟了,可地狱之门以及龙城的远古神明,哪怕牺牲十个他也解决不了。

    地狱之门并非远古神明的遗迹,而是连接另一个世界的深渊通道,里面有许多邪魔生物甚至比远古神明还强大,连被所有玄国超凡者视作偶像的潭断崖也无法深入其中,仅仅在边缘区域探索一圈就被击伤本源不得不退出来。

    为今之计,潭断崖只能用从泰山遗迹里得到的五色石来封印地狱之门,里面的邪魔生物一旦降临走出,不说玄国,整个地球都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灭世危机!

    潭断崖不清楚五色石能把地狱之门封印多久,事到如今他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能把地狱之门多封印一天都是好的。

    “但愿龙城那位远古神明没有毁灭世界的野望,否则人类文明只怕就要到此为止了。”

    潭断崖担忧心想。

    自从灵气在全球范围内复苏的那一天他就早有预感,这是一场针对全人类的考验,若是人类能通过这场考验,便将进入全民皆神的神话时代,若是通过不了考验,便将走向毁灭的终点。

    …………

    龙城。

    跟大司马结束通讯,陆浩然隐隐察觉到不对劲。

    龙城发生这么大事,正常来说大司马肯定要第一时间赶过来,但他没有这样做,这说明他目前处理的事情,在优先级上不次于和领域主人会面。

    “看来昆仑山脉那边也出现了不同寻常的情况,导致大司马一时半会儿抽不开身。”陆浩然心道。

    昆仑山脉的地狱之门一个月前突然开启,当时还在西部那边闹出不小的动静,大司马亲自带兵前往镇压,陆浩然原本以为地狱之门已经被大司马镇压的差不多了,可现在看来并没有那么简单。

    沉吟片刻,陆浩然摇摇头不去想太多,昆仑那边的事情自有大司马应对,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大司马抵达龙城之前,尽可能稳住领域主人,不能再让任何狗神之类的超凡者冲撞到祂。

    因为那位就像一枚不定时核弹,谁也不知道冲撞祂会产生什么后果,万一要是炸开,一切都完了。

    …………

    网吧里,刘浩铭正抱着阿狸观看动漫番剧,忽然想起一件事:

    “忘记询问刚才那位大叔在无限轮回里的游戏ID是什么了,看大叔好像人挺好的样子,下次游戏开服可以跟他一起组队刷副本。”
91:人类,真的还有希望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