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演员(1/2)
作者:指尖幻想
    “说的好,说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

    “我就是一个叼丝,叼丝想要逆袭真的太不容易了,做人难,做男人更难,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对,就像我们现在这样,我们身为乌龙院的学员更是对于男人的痛苦有更深刻的理解,这所坑爹的乌龙院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苦,也是我最深的痛处。+◆+◆,绝对顶你,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虽然我年事已高,为什么他的一番话也是让我觉得酸溜溜的呢?呵呵,这个小家伙挺有意思的!”

    故明的一番话说完,几乎引动了一场风暴,这已经不在是立场的问题,也不存在什么对立面,这是一种心灵的共通,一种精神的共鸣。

    他们能够感觉到,所有人都能感觉到,虽然故明说的观念比较新奇,男人需要眼泪,很多人其实都是不愿接受的这一个观点,但是故明用事实说服了众人,说服了所有人,甚至就连他自己也差点被说服。

    用事实说话!

    “我了个擦,大哥真是学什么像什么,就连这吹牛逼的功夫都这么带有磁性,你看他们的眼中已经噙满了感动的泪水,我去,不带这么玩的,你们就算是拖也不能演的这么逼真吧!好吧,我服了,真的服了!”

    公羊飞自顾地说。

    “这个家伙还真是出人意料啊!”

    南木凌看着台上的故明,自言自语。

    “这就是特招生的实力吗,果然很有道理啊!”

    “难道特招生都是全能的吗,以往我们学院也有特招生啊,也没听说过有这么变态的啊!”

    “的确很变态,这难道真的要像他那天说的那样吗?”

    “这才只是第二场而已,就算他在逆天也不可能一直保持到最后的,一挑到底的记录只有剑南春曾经创造过,而且目前还没有人能够打破。”

    “呵呵,别看他现在这么得意,以他现有的光环,只要他输一场,我们就有足够的理由去蔑视他的存在。”

    “真希望看到他的失败。”

    游龙学院的学员语气复杂地议论着故明的是是非非。

    这一场游龙学院派出的学员是,海听涛,一个文斗的实力在游龙学院排名极为靠前的学员。

    第三回合,故明vs海听涛。

    这一次的命题,痕迹。

    人过留名,燕过有声。这就是痕迹。

    “每个人从出生到死亡,只要他来到这个世界都会留下痕迹,我说的对吗?”

    故明主场,先说。

    “说对也对,说不对也不对。说它对,那就是一串深深浅浅的脚印,每个人来人往都会留下的痕迹,当然每个人也就都有他的痕迹。说它不对,因为我们这里是一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只要我们足够强大,便能抹去一切的痕迹,不管你来没来到这个世界,有没有自己的空间,有没有努力过拼搏过,都是徒劳,这些痕迹对于那些修为达到一定程度的人来说,不过是一挥手的事情,所有的痕迹都将烟消云散。我说的!对吗?”

    海听涛很淡然地说。

    这是一种极其高明的辩论技巧,即肯定了你,又否定了你,这会很轻易地是一个人跟随着他的思想前进,那是一种对于他解答的好奇,让对手一不小心就陷入了他的思想的陷阱。

25章 演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