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 男人(1/2)
作者:指尖幻想
    第一天的文斗结束,前十名已经出炉,乌龙院这边占了三个名额,那就是三条街,故明,公羊飞。

    三个名额,可谓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先不说他们三个能不能拿到最终的前三,但是,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让欧阳西感到很欣慰了。

    乌龙院在这之前,真的很久没有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了,最多的也就是能够有一两个进入车轮战的,而且这还只是文斗。剩下来车轮战,他们几乎没有任何的优势,最终能够分配的资源少的可怜的就像一个要饭的!

    而这次,自己招收过来的人中竟然一下子有两个值得托付的人,而且他还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车轮战的希望,故明有希望,而公羊飞,更他吗的有希望,最好能把那些游龙学院的渣渣们全部秒掉。

    这还只是文斗,还有武斗呢,平常的时候他们的武斗几乎只有被虐的份儿,因为他们乌龙院的学员修为普遍比游龙学院低了不止一个档次,武斗几乎没有丝毫出线的机会,所以他们以往的武斗成绩是,零。

    欧阳西曾经说过,他们乌龙院今年是历史性的一年,所以这些以往的记录将会全部被打破,不仅仅是文斗,当然还包括武斗的部分。

    废话不多说,第二天的文斗车轮战已经开始。

    文斗车轮战的规矩很简单,就是双方的文斗晋级名额进行抽签定对手,胜利的人不可以离开,而是要接受其他学院学员的继续挑战,直到失败为止。

    这样的战斗虽说有点残酷,但却不能说不公平。前三名的判断标准就是,最后一个站在台上的人就是第一名,最后一个离开舞台的人就是第二名,倒数第二个离开的就是第三名了。

    “你们人少,就让你们先抽签好了,免得说我们以多欺少。”

    游龙学院的院长欧阳东说。

    “哼,你不要得意的太早,抽就抽,谁怕谁啊!你们以多欺少那是明摆着的事实,就算你让我先抽也改变不了这样的事实。”

    欧阳西嘴上比比个不停,但是那抽签的手却是相当的麻利,一点都不会顾及自己的面子。

    此时若是再打肿脸充胖子的话,故明三人可就只有被围殴的下场了。

    呸呸!

    欧阳西往自己的双手上狠狠地吐了口唾沫,不断的撮了几下,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老天保佑啊!‘

    然后他的手伸进了抽签的箱子里,拿出了一个卡片。

    “哈哈,老子这手气果然不是盖的!”

    看到了手里的卡片,欧阳西兴奋的不行不行的。

    因为他抽到的卡片的确对他们挺有利的。

    车轮战第一回合,乌龙院,三条街vs游龙学院,孟孝南。

    不是说孟孝南这个对手的实力如何的差,而是他第一回合让三条街上场就是给他们争取了优势。

    这样可以让故明和公羊飞有着一定的缓冲时间,使得他们可以看清对手的实力从而进一步的调整,虽说这样的调整他们不一定需要。
24章 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