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商人震惊(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商人老板看着他这一个笑容,也是不由得尴尬一笑。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不过,既然是江山的话,他就只能是跟着笑。

    在傻笑了一会过后,他看向江山的眼神,已经完全变化了。

    在之前的时候,他以为对方不过是一个比较平凡的高手,但是,经过这点时间短短的谈话,他发现,对方并不简单。

    对方有着很多他不知道的功绩,这些功绩极为优秀,让他想都想不到。

    “阁下!”他对着江山报了一下拳,“此言千真万确?”

    虽然心里面早已经确定了这个事实,但是,他还是想要在确认一遍。

    毕竟,这个事实,实在是太过于骇人。

    那可是中州圣地的传人啊,一般人别说将对方给击败了,就算是见上对方一面,都无比困难。

    “我有必要向你撒谎?”江山的眼睛瞥向了对方,有些不悦。

    此人就算是到了这个时候,也没有选择相信他。

    “不敢不敢。”商人连忙挥了挥手,头上冒出一道道的冷汗。

    他没有想到自己的一番话语会惹怒到对方,一时间,只觉得整个心里都紧张了起来。

    “就是不知道,阁下杀的是哪个圣地的传人?”

    不过,心里面尽管害怕,他还是向着江山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毕竟,击杀了一个圣地的传人,这实在是太过于骇人听闻,他很想知道是哪一家圣地这么倒霉,连自己的传人安全都没有守护好。

    而中州的圣地,有四个那么多。

    其中,包括了大衍圣地、紫薇圣地,归元圣地,以及莲花圣地。

    这四个圣地,统治了中州无数年之久,寻常人根本就不敢招惹。

    就算是大陆之上的那些隐世家族,在面对圣地的时候,也有留心一下,不敢轻易招惹对方。

    然而,江山确实将对方给击杀而死,这显然不是他可以了解的秘密。

    “我想想……”在听到了商人老板的问题之后,江山若有思索地思考了一阵,接着道,“好像是叫做什么归元圣地来着。”

    在当初在北川的时候,江山与一个名叫李云舒的高手交了一次手,在他的手下,那李云舒根本就无法发挥出绝对的实力。

    在自己的剑下,那李云舒就如同一支虫子一般,跳来跳去,就算有时候在对他攻击,这也没有任何的效果。

    而到了最后,自己也是拿出了认真的态度,将对方给击杀。

    整个过程,发生的极为快速,对方还没有反应的过来,便已经成为了他的剑下亡魂。

    “什么!”听到了那四个字之后,商人老板大惊失色,思绪听到了什么令他最为恐惧的事情一般。

    “你是说归元圣地?”

    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再次向着江山询问。

    “是啊。”江山淡淡道,“就是归元圣地,我的记忆不会出错,当时他们来到北川,所有人都认出了他们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