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圣地的差异(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这……”听到江山确认了事实,商人老板张开了嘴,但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怎么?”江山看着对方那夸张的表情,不由得心中疑惑,“这也不能杀?”

    那李云舒招惹到了自己,自己如果不出手的话,对方估计就会得寸进尺,因此,将对方斩于剑下,正是对方生命的最后归宿。

    毕竟,他惹到的是不该招惹的敌人,只有死亡,才能是让对方感到后悔。

    不过,这份后悔之情,对方也只能是去往地狱回味了。

    “那岂止是不能杀。”商人老板埋头苦笑,不停摇头,“你这下可是闯了大祸了啊!”

    看到出来,他此刻的心情是极为的恐惧,如果不是江山的人在这里的话,那么的,他肯定是会大叫出来。

    在江山说出那些话的时候,他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了震惊的情绪。

    直到这时,他估计自己都对那些事情感到麻木了。

    “杀了也就杀了。”江山笑道,“不过一个蝼蚁而已,杀了他,未必还要让我有什么负担不成?”

    以实力而言,那个所为的圣地传人,根本就在他的手上撑不下一个回合,而之所以对方会跟自己打那么的久,大部分的原因还在于自己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直接将对方给击杀。

    他们打了半天,那个所谓的圣地传人的攻击,是一次都没有打在他的身上。

    他仅仅只是挥一挥手,那个圣地传人就要不停的躲避,唯有这样,他才能够是将他的攻击给躲过去。

    江山之所以不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将对方给斩杀,无非是想要看一看所谓的圣地传人,到底与北川的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可惜的是,在之后不久,在见识了对方的各种招式之后,他才发现,这所谓的圣地传人,也不过是一个低能之辈。

    在失去了对对方的兴趣之后,他也就没有必要再与对方做过多的纠缠了。

    “唉!”看着江山哪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商人老板默默叹了口气,“你可知道,在四大圣地之中,哪个圣地最不好招惹?”

    “最不好招惹?”江山疑惑,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提出这么一个问题。

    “听说。”他缓缓答道,“大衍圣地是四个圣地里面最为强大的一个圣地,要说最不好招惹,估计就是它了吧。”

    在之前还在北川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中州四大圣地的情况。

    这几个圣地里面,大衍圣地毫无疑问是最为强大的一个圣地。

    整个圣地,无论是修行功法,还是个人实力,都高了其他几个圣地一个台阶。

    因此,要说谁不好招惹,这几个圣地里面,估计就这个圣地是最不好招惹的存在了。

    因此,他想也没想,便是说出了这个名字。

    “不!”出乎意料的,商人老板却是否认了这个发言。“你错了。”

    “错了?”

    听到了商人老板的话语,江山没有想到对方会说出这种话来,他愣了一下神,接着反问道。

193圣地的差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