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神秘大殿(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你说没有结束。”江山停下脚步,“这又是什么意思?”

    听了这山贼说了这么多,但还是没有搞懂那个左家人的目的是什么。

    要不是自己对那些信息比较有兴趣,他早就一巴掌将眼前的人给拍成两半了。

    此人说话实在是太过啰嗦,说了半天,根本就没有找到重点。

    “那个左英光。”那山贼接着说道,“不知道有了什么打算,反正,当时他饶了我们一命,再后来,我们还剩下不少的人,其中,那些实力比较强的已经损失了大半,再也无法对那些商队造成任何的威胁。”

    “如果没有外人的帮助的话,我们留下来的这些人,已经是可以解散了。”

    “在我们整理剩下的资源的时候,那个左家的人走了过来,他直接是用手上的某个法宝将我们的大哥给治好了。”

    “治好了?”

    江山不知道这个人把这些山贼给治好有什么好处,但肯定不是想让他们从新回头,这不现实,毕竟,这些不过都是一些茹毛饮血的山贼罢了,没有必要在他们的身上浪费过多的资源。

    而那个所谓的左家之人会做出这样的动作,想来也肯定是有着他自己的缘由,但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与山贼同流合污,定然是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对,他把我们治好之后,交给了我们一个任务。”

    再说出任务两个字之后,他的神态明显是有了些许的躲闪,不敢看向江山。

    意识到对方的态度变化,江山有些好奇。

    “你说任务。”他开口问道,“你们能够完成他所给的任务?那可是中州五大家族的人所给出的任务,你们这些小小的山贼也能够完成?”

    他实在搞不懂有什么任务是必须要眼前这些山贼才能完成的。

    “那个任务。”山贼顿了顿,接着道,“就是让我们去寻找一些小孩。”

    “小孩?”

    江山皱眉,心中忽然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他要小孩干什么?”

    “他……”山贼的眼睛里露出恐惧之色,“修炼了一种魔攻,需要有小孩的精血,但是,由于他不好出手,便让我们替他去搜寻。”

    以小孩的精血作为修炼的道具,这实在是过于骇人听闻,如果事件败露,那么,这个所谓的左英光,一定是会受到中州所有的正派势力的围剿,天下之大,再也容不下他任何留身之处。

    这已经是纯粹的魔功了,以小孩的生命为代价,简直是丧心病狂。

    “混账!”江山再也忍受不住,愤怒吼出。

    在听到山贼所说,他稍加思索,便已经明白了那个左英光的目的是什么,一时间只觉得怒气上涌,恨不得立刻前往那敌人所在之地,将其一剑斩杀。

    怪不得,这个人会把山贼给救下来,还给他们布置任务。

    因为这个任务,光靠着他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完成。

    无论他修行的是什么功法,他总归还是属于中州正派家族的一员,只要事实还没有暴露,那么,他就必须要一直在家族之内出现。

    他根本不可能靠自己去搜集小孩。

    而要了这些山贼的关系,那么,做起这种事情来就要方便很多了,只要没有人来打扰自己,那么这些山贼就能源源不断地给他提供小孩。

    此刻,他看向这周围山贼的眼神,也充满了怒意。
185神秘大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