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左荣光(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那么。”江山往前走出一步,“这个左家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你们这里?”

    一个是中州的强大势力,一个不过只是占据山头的盗贼们。

    他实在是无法将这两种身份差距极为悬殊的两个群体连接起来。

    就算是前来剿匪,这些大家族也不可能亲自出手。

    山贼不敢停留,立马跟上前来。

    一边走,他一边回答问题。

    “大人。”他露出一脸苦笑,“这个左家,跟我们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看出对方神色苦恼,江山有些好奇。

    “哦?”他再次往前方走了几步,“你说没有关系,那这位高手为什么会出现在了你们这里?”

    现在很想知道那个左英光到底是何许人也。

    既然出现在了这里,那么就一定有着他自己的目的,否则的话,这荒郊野岭的,实在是很难让人有前来的欲望。

    “在几年之前。”山贼也跟他挪动着身子,“那时候,我们的这个山寨才刚刚建立,还没有这么多的人,平时也就靠着打劫几个商队为活,有时候,那些商队,只要是稍微派出一丁点的高手出来,我们就得在这片地区里到处躲避。”

    “那时候,随便来上那么一个高手,我们都应付不了,我们的实力也没有现在这么强大。”

    “而后来有一天,一个人来到了我们这里,那是个我们根本无法应付的高手,其实力之强,就算是加上当初的所有人一起,都无法将其给解决。”

    在说出那个神秘人士的时候,他的表情明显是出现了害怕的情绪。

    “你说的那个神秘高手。”江山回过头来,看着他的眼睛,“就是你先前嘴里一直在说的那个左英光大人?”

    他想来想去,除了这个人之外,也没有什么人有资格称之为高手。

    先前那三个被他一巴掌给拍死的人?

    那就算了,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人。

    “是的。”山贼点了点头,对江山所说的那个名字做出了肯定。

    “那一天,我们刚刚解决了一队的商队,在那个时候,我们正准备将那个商队上的行李给全部拿下来,因为那是我们已经等了好久,才好不容易等到的商队。”

    “在我们一边收拾,一边将所有剩下的活人都给杀死的时候,突然,我们的那位大哥,似乎是感受到了某个东西,他让我们停下搜刮的动作,一个人看向一个地方。”
184左荣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