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接近(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就在众人开始准备拿出武器来对付那条蛇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是走了上来。

    “一定要注意!”刚才出声的那个护卫再次大叫一声,“黑冰蛇的速度非常快,一两个人根本对付不了,快多来几个人,跟我一起!”

    以黑冰蛇的实力而言,光是靠着几个人拦在前面的话,根本就来不及将它击杀,就会先被对方的毒液给杀死。

    甚至,就算是没有那些毒液,这只强大妖兽,光靠着它本身的实力,也可以让眼前的那几个人全数死亡,根本就不要想轻松应对过去。

    “不用这么麻烦。”

    在那护卫寻找同伴的时候,一个声音从他的背后传了出来,那声音虽然细微,但是传达在他的耳朵里,却是如同五雷轰顶一般。

    什么都没有思考,他的眼睛往后方飘去,在他的视线之下,一个光头的形象显现了出来。

    那光头在阳光之下,反射着耀眼的光芒,甚至,护卫还能从那些光的折射之上,看到自己的脸庞。

    如果是之前的自己,看到有这样光头的人,一定会先笑话一番,不过,此刻,站在他面前的那个人,却不是他可以笑话的存在。

    “阁下……”

    他张口打了个招呼,眼前的这个光头,正是护送他们前往中州之地的江山。

    此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从那车里走了出来,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暖风吹在脸上十分的舒服,护卫的头发也被这股凤给吹开了几分,而江山的衣襟,也是在那暖风的吹拂之下,一片又一片地掀开。

    “嗯……”江山摆了摆手,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的想法,“不用多说,这妖兽不是你们能够对付的,交给我吧。”

    不等那护卫有所反应,便是往前轻轻走出,向前方那蛇形妖兽走去。

    “又是蛇啊。”他一边走,一边将手放在身上的长剑之上。

    在之前还在南家的地下空间的时候,那条巨大的白蛇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果当时没有狐柒柒的帮助,光靠自己的手段,显然是无法给那只巨大妖兽留下伤口。

    估计自己得用上好几天,才能将那只妖兽给斩于手下。

    “噗!”一剑出手,眼前的那条黑冰蛇,直接被斩成了两半,看得身后众人一阵傻眼。

    将手拍了两下,江山看也不看那倒在地上的尸体,便直接往回走。

    他的身上没有沾染一丁点的血液,而那倒在地上的无头尸体,此刻却是在不停喷血。

    那些血液通体黑色,就跟它的皮肤一样的黑,头颅尽管是被剑给斩断,但还是在地下不停抖动。

    “嘶!”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所有人都不自觉地吸了一口气,眼睛露出震惊之色。

    “这也太强了吧!”
179接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