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捷径(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有多强?”商人老板思索了一会,“估计以阁下的实力,那些山贼断然不会得到一丁点的便宜。”

    语气极为自信,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看着江山的眼睛里充满了希冀,江山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

    “人们总说。”他顿了顿,转动了一下自己僵硬的脖子,“钱可以做到很多的事情,但对有的人来说,钱却不是万能的,相比于钱,我们要更加爱护自己的生命才是。不过,你显然是把钱看得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那种人,既然如此,那么刚才的那些报酬,是不是有点少了?”

    刚才老板给他的报酬里面,之包含了自己护送他们的哪一部分。

    不过,此刻,这个商人却是想要让自己去帮助他击杀那些个拦路盗贼,这显然是准备占自己的便宜。

    连绵不绝的山峰之下,是无数翠绿的树木丛林,它们迎风飘散,吹打着树叶,一片又一片从树上滑落,掉落在地上,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轻盈到了极致。

    在两个人面前,不时有树叶掉在身上,但都只是轻飘飘地掉落下来,没有一丁点的感觉。

    商人用手拍开掉落在肩膀上的几片树叶,再掏出一块镶嵌着金丝边的手帕,往那已经是大汗淋漓的脸上擦了又擦。

    长时间的赶路,让他的脸色渐渐是红润了起来,喘息了几口气,商人的情绪有了一丝紧张。

    “那是那是。”他声音有些变化,虽然在此前一直都是这副状态,但是江山还是听出了里面的不一样,“阁下既然准备帮我,报酬自然是少不了的。”

    他讪讪笑道,头上的汗水更加地大了。

    “这样你看如何。”他掏出一张纸笔,笔上面也镶嵌了金丝,“我把此去所得的那些财务,除了给你的那些之外,再分给你剩下的一半,你看如何?”

    看得出来,提出这个建议,让他很是肉痛,毕竟,光是剩下的一半,叫已经是让他此次外出售卖的上品几乎没有多少的利润可言了。

    他的手不停地在头上擦拭,很显然,做出了这个决定,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不行。”江山斩钉截铁地拒绝,“必须再把剩下的利润再拿出三分之一才行!”

    “这……”商人傻眼,似乎没有想到对方会以这种方式还价,“阁下,这样的话,我这次就没有获利可言了啊!”

    “我管你那么多,我这次护送你去那中州之地,本来就是一时兴趣使然,如果没有我的帮助,你们这些人,早就死在那些风锦鼠群里面了,现在你却还在跟我讨价还价,你是不是没有把我这个人放在眼里,如果是这样的话,信不信我直接把你们甩在这里,让你们自己去对付那些山贼。

    哦,那些山贼,他们肯定非常地想念你们,想得要命,没有我在场,他们肯定是爱死了你们!”

    江山的语气充满了戏谑,他知道,眼前的这些人,如果没有了他的帮助,在那些山贼面前,根本就是不值一提,全部都是行走的香馍馍。

    “这样,再多拿出五分之一。”

    “不行,一定要四分之三,这是我最后的底线,如果达不到这一点底线的话,你就自己去对付那些山贼吧。”

    在把最后一个字说出口之后,江山做出要走的姿势。

178捷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