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捷径(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真的一点都不能少吗?”商人不死心地问道。

    “不能。”

    “唉!”他重重叹了口气,“既然你的态度如此强烈,那就按照你的意思去办就行了。”

    话一说完,他整个人的状态似乎是放松下来了,没有再做过多的言说。

    此刻,无论再说什么,也无法挽回他已经失去的那些损失,也无法让眼前之人将价格给降下来。

    至于找对方的麻烦?那根本想到不要想。

    在做出了决定之后,一行人再次踏上了道路,没有做过多的停留。

    通过商人老板的带路,他们再次走过一片连绵不断的绿色森林,这些森林里面,或许是由于长久没有人来的关系,此刻已经是有了许多的妖兽徘徊在周围。

    不是有那么一两只冲到商队的前面,让一行人的前进速度稍微是受到了阻碍。

    如果是以前的他们,面对这些妖兽的话,极大概率会陷入巨大的麻烦之中,因为从这片森林里面所冲出来的那些妖兽,随便来上一只,都不是一两个人能够对付的了的,必须是十几个人一起上,才能成功将那些妖兽给击退。

    不过,在目前他们的队伍里面,有了江山的存在,这一切都好办了很多。

    在一株巨大古树之下,凤吹落的翠绿叶子散落了一地,很多的叶子已经是渐渐开始腐蚀,散发出阵阵腐朽的气味。

    车队经过这里,车轮上面沾满了腐败的树叶,随着转动,一片又一片地从上面掉下来,掉下来之后,又有树叶粘上去。

    无数树叶包裹之下,一片鼓鼓囊囊的地方,众人经过之时,那里有了些许动静,没有等这里的人有任何的反应,一只丑陋至极的妖兽便从那片树叶丛中跳了出来。

    那妖兽摇动着长长的身躯,从上到下,蜿蜒的身躯呈现出了暗黑的色彩,没有一丁点的其他颜色。

    整个身体呈现出了一条蛇的形状,纤长,蜿蜒,不停蠕动,没有一丁点的关节。

    那一颗头颅,张开巨大的嘴部,两只细小狭窄的眼睛,散发出红色的光芒,嘴巴里,无数的尖牙,看起来锋利至极,阳光照射之下,折射着令人心寒的白光,布满了整个大嘴。

    所有人看到那嘴里的无数牙齿,都忍不住心里一颤,如果不小心被那张巨大的嘴给咬到,那一定非常不好受。

    “小心!”一个护卫大吼一声,举起身上携带的长枪,“是黑冰蛇!”

    黑冰蛇,常出现于山林之中,毒性之强,常人在被咬伤之后,根本就来不及反应,便会直接倒在地上死去,且死状极为凄惨。

    这种妖兽,不仅毒性强悍,本身的实力也相当的强大,一两个人根本就对付不了对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