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难民(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圣地?”江山皱眉,“他们不是才把自家弟子送到北川吗,这才多久,就翻脸不认人了?”

    “这我就不知道了。”商人笑了一声,“我都是听的小道消息,具体是怎么回事,还需要你自己去判断。”

    在与商队一行人前进的路途中,江山没有从对方身上打听到更多的消息,估计是他们也只知道这里了。

    听闻那从北川逃离出来的第一批人,如今还没能进入到中州,心中有些焦急。

    “不知道杜月月他们,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他望着中州的方向,心中愈发担忧。

    此时妖兽已经冲破了整个北方的防线,只要再前进一步,便能够直接到达中州,到时候,如果没有圣地这种强大的势力出手相助,那么,北川现在的样子,就是中州之后的样子。

    在几个月之前,他可能还会以为那些妖兽就算是来到了中州,也没有办法突破防线。

    然而,在那个神秘高手出现之后,他对于中州的安全事宜,也是逐渐担忧了起来。

    如果杜月月他们现在还留在那里,后面妖兽来袭,极大概率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危险。

    想到这里,他给商队提议,让他们前进的速度再快一点,当然,这正合对方的意思,他们正愁现在还不够快呢。

    “我说。”老板此刻挑着牙齿,他们刚刚结束了午间用餐,“我们要不再走一条没人走过的道路吧。”

    他们现在正停靠在一个路口旁边食用午餐,威风吹过,掀起那无边绿野一片波涛。

    “另一条路?”江山也是喝了口水,“为什么要走那条没人走过的路?”

    “因为更快。”商人老板笑道,“你不是想要快点到中州吗,我想,没有比走那条路更快的了。”

    “看来那里会很危险。”

    没有人走过,却又是最快的一条路,很显然,那条路上肯定是有让人难以前进的危险。

    “嘿嘿。”商人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却是有一点阻碍,在很久之前,那条路还是大家来往中州的主要道路,不过,在几年前,那里突然被一伙山贼给占领,抢了几个商队之后,也就没有商队敢往那里走了。”

    “你是说,想要我替你们把那伙盗贼给解决了?”

    看他这副模样,江山哪能不清楚对方的目的,只要自己把那伙盗贼给解决了,那么今后,商队要想再从这里经过,会轻松很多。

    “这与你的目的并不冲突,你现在急着赶路,我们也需要也一条安全的道路,阁下实力如此强悍,只要你出手,那伙山贼定然是无法抵挡得住。”

    商人笑道,他们之前已经在那片沼泽地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再不抓紧一点,那些直传灵芝很有可能会失去药效。

    “那些山贼的实力有多强?”江山问道。

    虽说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任何敌人都不足以畏惧,不过,出发之前,还是要了解一下即将对付的敌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