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北川之乱(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北川难民?”商人疑惑地转过了头,“你是问哪一批?”

    “哪一批?”江山眉头轻皱,“哪一批是什么意思?”

    “就是问你具体是指的哪一批难民。”

    “难道不是只要一批难民吗?”

    江山在之前离开北川的时候,当时只有一批从北川逃离的难民,也就是杜月月的哪一批。

    因为他们是从北川存活下来的最后一批人,在他刚刚离开之时,便由那从中州圣地前来帮助的弟子们护送,前往中州。

    按理来说,这一批难民,应该就是唯一的一批了,毕竟,在北川那里,还有圣地的弟子留在那里,尽管对方的实力不如自己,但是要对付那一点小小的兽潮,也还算是绰绰有余。

    “哪里只有一批。”商人的声音大了起来,否定了江山的说法,“在今天这个时候,从北川逃离出来的难民,已经是第四批了!”

    “第四批?”似乎是没有想到这个数字,江山有些许震惊。

    “你难道不知道吗?”

    商队老板一脸疑惑地看向江山,

    “看来你真是在山野里面带来很久啊,从几个月之前,北方整个就沦陷了。”

    “什么!”听到这个消息后,江山的心情有些震荡,“你说北方整个都沦陷了?那里不是还有个城防站吗?”

    “城防站,唉!”商人重重叹了口气,“那个城防站,已经失守了。”

    似乎是被这个消息给吓住,江山的步伐为之一滞,他一脸不信地看着那商队老板,道:

    “那里不是有一个圣地弟子在那里吗,就连这也能失手?”

    “圣地弟子。”商人回忆道,“你是说那个大衍圣地的那个吧,在几个月之前,他确实靠着自己的实力,把那城防站给守护住了,那些一般的兽群几乎都那他没有办法,只要他一出手,那些妖兽就会在他的手下成片成片的死去。因此,他也算是挺了一段时间。”

    “不过。”商人顿了顿,清了一下嗓子,“在后来有一天,那妖兽之中,出现了一个敌人。”

    “一个?”江山重复着那个数字。

    “对,一个”眼前的人一脸凝重,“就一个敌人,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不知道它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在某一天,那个大衍圣地的传人在解决掉一次兽潮之后,忽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身影。

    他的模样非常奇怪,像人,又不像人,一出现,就带着巨大的威压。

    那股威压仿佛能把天地都给毁灭了一样,直接是整个城防站的人都无法动弹。

    他一出现,所有人都像是被困住了手脚一样,躺在地上,连站也站不起来。

    就连那个从中州圣地来的传人,也是没有办法从地上站起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神秘人的接近。

    在后来,他轻轻地向那个城防站挥了挥手,然后,城防站就倒了。”

    “倒了?”江山重复问道。

    “是的。”商人眼中露出害怕的神色,“在他挥手之后,一股恐怖的波浪将整个城市的建筑都掀了起来。”

    https://123wx.com/html/78940/78940076/649684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