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难民(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那一击之下。”商人接着道,“整个城防站,没有一间房屋是完好的,通通都被这一道攻击给毁灭。

    而那些还留守在城里的士兵,也死了个七七八八,已经是没有再守护的能力。

    就连那个大衍圣地的传人,也在这一击之下,受到重伤,实力损伤大半,从城防站仓皇逃窜。

    到了这里,已经再没有任何的城镇,能够阻挡那些妖兽的进攻。”

    他把脸望向北方,重重叹息了一声。

    谁有不会想到,北方会以这样的方式沦陷,几年之前,在北方,还是属于一个十分繁荣的地方,没有多少的争端。

    可是,在几年之后的今天,曾经繁荣的城市,却是已经变成了妖兽的天堂,到处都是遗留下来的废墟。

    “我的事业。”老板痛苦地说道,“也是因为北川的陷落,而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在以前,我最为主要的事业,就是靠着北川与中州直接的贸易,而如今由于妖兽的关系,这条贸易道路被彻底切断,让我只能是冒着风险跑到西方去搞这个灵芝,整天跟那些数不清的妖兽争斗,没准哪一天就死在不知名的地方了。”

    “那么。”江山轻微地安慰了一下他,接着说道,“那些北方的其他城市,也已经沦陷了吗?”

    “是的,全部都沦陷了。”

    在说着话时,老板一直摇着头,对他来讲,那些城市的消失,代表的是无数几乎的消失。

    “那你知道那个神秘的身影来自哪里吗?”

    江山说出了自己心中最大的疑问。

    在刚才老板讲述的时候,他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那神秘的身影,与自己之前在北川南家的地下,所遇到的那个神秘的身影有着些许相像。

    同样是具有一股强大的威压,同样是抬手就是一股毁灭般的力量。

    “这我就不知道了。”商人拍了拍身下的马背,让它走得更快,“这些东西,我还是从别的商人口中听说过来的,不过,那个人就没有我这么好命了,在一个月前,就被妖兽给杀死了。”

    “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江山让自己的马靠近商人,一双眼睛紧紧注视着对方,“你知道第一批从北川逃出来的人,他们成功到达了中州吗?”

    在那第一批从北川逃离出来的群体里面,杜月月一行人也跟着在里面,如果真像商人所说的那样,北方被破。

    那么在妖兽南下之时,如果他们还没有走到中州的话,就很危险了。

    “第一批?”商人若有所思,“按理来说,他们在上个月的时候,已经进入了中州,不过,在那里却是遇到了一点麻烦。”

    “麻烦?”

    “是的,他们没能进入到中州里面,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消息,说那些从北川出来的人会变成妖兽,不让他们进入,所有这些难民就被拦在了外面,直到今天,他们还一只聚集在中州的外围,没有办法进入中州之地。”

    “谁下的命令?”

    商人想了一会,摇了摇头:“不清楚,不过听说,跟圣地有关。”

177难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