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整顿(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为何不先整顿一番?”

    在护卫提出这等要求之后,商人没好气地说道:“还想休息?也不看看这是哪里,先自己命不够长是吧?”

    他用手指了指周围,这里由于江山出手的关系,地面上全部都是那些风锦鼠的尸体,前面不远之处的地方,那散发着臭气的沼泽地,里面似乎有着无数的威胁。

    “可是。”护卫忐忑的说道,“经过刚才的战斗,我们都受了伤,如果不整理一下,就这么直接出发……”

    “别说了!”商人打断了他,“现在就走。”

    “嘿!”江山忽然走了出来,“休息一下也不无不可。”

    “可是。”商人皱着眉头,语气带上了一丝焦急,“这里实在是太过危险。”

    “危险?”江山一脸不屑,“你是说那些?”

    他指向那些躺在地上的风锦鼠群尸体。

    “那些东西。”他淡淡道,“只要我动一动手指,随手便可解决,你不要做过多担心。”

    “可是……”商人还想再说什么。

    “不用说了。”江山摆了摆手,“我知道你的想法,你无非就是想快点前往中州之地,好让你的那些货物能够卖出去罢了。”

    “别再说了,让这些伙计们好好休息一下才是你改做的事情。”

    商人无奈,只有答应了他的要求。

    众人在这片沼泽之地,找到了一处可以休息的地方,相互安营扎寨。

    他们所拉的马车之上,有着很多露营相关的货物,那些都是商队旅行必须要具备的东西,无论是哪个商人,都会在出发之前做出露营的准备。

    时间来到了夜晚,在以往的时候,这个地方都一直处于黑暗,但今天不同,沼泽地的旁边,有着一大片的光亮。

    那是商队一伙人安营扎寨所带来的光亮。

    “你说。”一个护卫将水壶放在嘴上,咕噜咕噜喝了几口,再对着身边的同伴问道,“那个人有多厉害?”

    他推了推旁边的同伴,向着远方的一个人示意。

    那个人身材挺拔,一个巨大的光头在周围灯光的照耀之下,显得十分的刺眼。

    此刻,那人不像周围其他的人那样,露出疲惫不堪的神色,而是精神饱满,嘴里不停地吃着肉块。

    那些肉块是他们车上原本就有的,为了应对长途跋涉,他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其中,肉是他们带的最多的。

    在大陆之上,肉这种东西,无论是谁都无法拒绝。
175整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