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要求(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无法长存?”江山皱了皱眉。

    “是的。”商人脸色露出一丝忧虑,“这些灵芝,经过开采之后,只能保存一个月之久,而我有一个特殊的方法,可以让它们保存更久的时间,不过,这还是远远不够。

    你知道为什么这些灵芝在中州那么受欢迎吗?就是因为很少有人在中州贩卖。

    为什么没有人卖?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种东西能够保存的天数,实在是太少,完全无法支持商人们从西方地域运送到中州。

    那些不需要这种东西的大能,根本不屑于干这种小事,而那些需要这种东西的人,又没有那个渠道去购买。

    我也是找到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可以将它们长久保存的方法,但是,现在看来,时间还是不够。”

    他叹了口气,那些货物此刻可以说是他的唯一家当了。

    “既然如此,为什么你非要卖这些东西呢?”江山说着自己疑惑。

    他不知道为什么商人非要贩卖这种东西,虽然价值不菲,但是要想从中获取利益,却是需要付出巨大的风险。

    “唉!”商人重重叹了一口气,“现在不同以往,生意不好做了。”

    他的目光望向远方,眼中露出了一丝的苦涩。

    “在不久之前,北方被那些妖兽给击破,造就了无数的难民,也让整个大陆都开始岌岌可危起来。

    而这也给我们商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就现在的那条大道,你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被那些从北方冲出来那些妖兽给占领。

    万一以后我们无法再使用那条通道,就相当于断了我们的一条财路。”

    “因此。”他把手放在身后,“我也只能选择走这条道路了。”

    他的语气有一丝无奈。

    “我常常听说。”江山再次用长剑把一只还在不停动弹的风锦鼠给击杀,鲜血立马是飘散到了周围所有的地方。“商人是一种只要有利益,不管风险有多么的大,都会舍身冒险。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愚蠢,还是说是一种勇气。”

    “那当然是勇气。”商人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只要是做生意的,任何人,都必须具备这样敢于冒险的勇气,只有越勇敢的人,才能得到最为珍贵的宝藏!”

    江山默默看着眼前的这个肥胖之人,知道自己与对法的想法想去甚远。

    “大人。”一个护卫走了上来,看他的衣服着装,已经完全看不到一丁点干净的地方,长时间在沼泽地里作战,让这里的所有人看起来都邋遢不堪,“这里的所有风锦鼠都被这位壮士给击杀了,我们现在要不要趁着这个机会赶路?”

    说话之时,他的目光一直是看向江山,眼睛里露出些许畏惧。

    在刚才自己这帮人作战的时候,他们心中十分清楚那些妖兽是有多么的强悍,光靠自己,是根本无法从那么多的妖兽手上给活下来的。

    然而,面前的这位神秘高手,仅仅是随便挥几下长剑,便将那些麻烦的风锦鼠群给一一击杀,没有留下一只存活。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恐怖的战绩。

    他心中估计,就算是自己这帮人一起上,也都奈何不了眼前这个神秘高人。

174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