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空间崩塌(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只要是他向狐柒柒软磨硬泡,只要不是原则上的错误,那么狐柒柒都会原谅自己。

    想到这里,他又是对着狐柒柒恭维了几句,逗得对方是心花怒放。

    两人在此刻交流许久,那道巨大的攻势已经是消失无影,不过,整个地下空间里面,由于狐柒柒的攻击所造成的波动,也是让这里已经不复原样。

    在他们不远之处的地方,一团又一团的火焰,熊熊燃烧着,如同地狱般的烈火,仿佛永无止境。

    那些火焰都来自于狐柒柒刚才那一道攻击所带来的火焰,那朵火焰花瓣上的火,此刻已经是飘散到了这地下空间里的每一处地方。

    所过之处,无论是什么物体,它都能熊熊燃烧起来,就连那些坚硬的石头,此刻也是没有一丁点的抵抗余地,顷刻间,便是被狐柒柒的火焰所烧毁,无法再次回到本来的样子。

    看着这一幕幕恐怖的余威,江山不由得吞了口口水,他默默转动着眸子,盯着狐柒柒的身影,道:

    “这火还要烧多久?”

    看着那无边无际的火焰,江山心中震动,感受着那上面传来的威力,他自问自己是无法阻挡这种攻势的。

    就算是自己,在面对那些火焰的时候,心中也是感受到了一丝危险,那是连自己都抵挡不住的力量。

    “烧多久?”狐柒柒歪着头,“它是不会自己停下来的,除非是把这里的所有东西都烧得一干二净,否定的话,只要是前面还有东西阻挡着它的前进,那么,它就会一只燃烧下去,直到所有的东西都被毁灭。你可记住,千万不要去靠近那些火焰,否则的话,以你现在的修为,顷刻间,便会被那些火焰沾上身体,再也无法熄灭。

    那时候,你只有求助于我才行。”

    她警告地对着江山诉说道,这火焰的威力是在太过不凡,无论是哪一种火焰,都不是江山可以接触的。

    因此,面对它们,江山只能是自己待在原地,等待那些火焰把前方的东西燃烧殆尽之后,才有向着前面逃出去的道路。

    “我当然没有那么傻,只是不知道这火还要烧多久,如果太久的话,我的目的就要被打乱了。”

    江山担忧地说道,他的目的一直是去追寻南希,如果再此地逗留太久的话,那么自己就无法再次追上对方的脚步了。

    “你放心,在这里你待不了多久的了,你看那里。”

    狐柒柒悦耳的声音传来,她指向了一处地方。

    随着她的声音,江山向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

    当他的目光集中到狐柒柒所指的方向上的时候,他心中顿时一震,一双眼睛此刻瞪得极大。

    在他的目光之下,之间一道巨大的裂缝在缓缓铺张,那裂缝此刻正在上方的墙壁之上,在狐柒柒的那道巨大的攻击之后,估计这裂缝就开始出现了。

    此刻,随着那道裂缝越来越大,上面似乎有种种波动传来。

    忽然,一块巨大的石头从上面掉落了下来,那石头无比巨大,掉落在地上的时候,发出一道猛烈的响声。

    “这里要塌了!”

    一个危险的想法在江山的心中升起

    https://123wx.com/html/78940/78940076/650387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