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全部击杀(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在那道想法出现在江山心中的时候,紧接着,似乎是在回应着他的想法一般,不断又有石头从高空之处掉落下来。

    “轰隆隆!”

    “轰隆隆!”

    掉下来的石头一块比一块大,顷刻间,此地便是堆满了石头。

    “砰!”

    一块巨大的石头掉在江山的周围,他赶紧调整好身体,向着另外一处空地跳开。

    石头落在他原来处在的位置,掀起一道剧烈的响声。

    声音响起,无数的碎石块击打在这空间周围,也是有几块掉落在了江山的身上,让他一阵的生疼。

    他急忙将头向上望去,此刻,在他的头上,又有无数的石块从天而落,让他来不及思考,只知道躲避。

    “你看你,把这里都弄塌了!”

    在又往别处跳过去的时候,他对着狐柒柒吼道。

    毫无疑问,那道巨大裂缝正是出自于狐柒柒的手笔,对于她的手段,江山心中是清楚至极,只要是有能够出手的机会,他不会考虑下手的轻重,直接用上十二分的力量,将前方的对手直接斩杀于手下。

    这种招式,尽管破坏力十足,但是也充满了弊端,如果不是自己的反应快速,那么此刻,自己可能已经是被那股巨大的石块给压在了地上。

    因此,在这个时候,他才有机会对狐柒柒大声呼喊。

    “你不要再说了,都要塌了,快点走吧!”

    狐柒柒没好气地道,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制作出这种场面的罪魁祸首。

    “唉,你……”

    江山长了张嘴,亦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是再次观察着周围,看看有没有能够逃离出去的地方。

    在来到这座地下空间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前来的路在那里。

    在与各种各样的妖兽作战的时候,他的方位感也是越来越迷失,进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仿佛过了好几天,又仿佛才刚刚进来几个小时。

    总之,这里一片漆黑,根本没有让他分辨出时间流逝的方法。

    因此,在他看到这里的巨大空间被狐柒柒给毁坏的时候,他的心中也是开始急躁了起来。

    如果不快点找到出去的道路的话,自己很有可能是会被压在这处地下空间之内。

    他的视线不停地转动,寻找一切有可能逃离出去的地方,忽然,在某一刻,他似乎是发现了某种东西一样,双目中出现了一丝惊喜。

    只见他急忙看向狐柒柒的身影,大喊道:

    “我发现逃出去的地方了,快回来。”

    他把狐柒柒收纳进灵宠空间之内,然后,整个人瞬间弹起,如同一把利剑一般,速度非常之快,往着一处地方瞬间冲去。

    在那里,有着一处巨大的空档,而上面那不断蔓延的裂缝,此刻亦是无法延伸到那里,而是向着另外的地方延伸而去。

    因此,对于江山来说,那片空地,就是此刻最大的机会,自己若要想抓住这次机会,必须全力以赴地往那处地方前进,唯有这样,才能尊一线生机。
167全部击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