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3 各种意义的联盟第一(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你们都欣赏,而我感到绝望,如此强悍的考辛斯,你们还指望自己的主队夺冠?”

    各种议论之中,国王全队飞到布鲁克林。

    大中午睡醒,苏阳打开MT直播,号召球迷乘着21号这天投票算双倍,更多地考辛斯投票。球迷反应很热烈,比较意外的是穆托姆博等名宿中锋,也号召球迷为考辛斯投票。

    “大家需要重视大个子球员的作用,只有多元化,才能创造出更好的观赛体验。”

    苏阳特意发推感谢两位名宿,转而赶到球馆,为对阵篮网进行前布置,随后接受采访,谈到篮网即将完全出售给蔡老板的事情,说:“希望他能享受成为老板这件事情…”

    八点比赛开打,考辛斯在内线对上年轻力壮的贾莱特??阿伦,身高体重移速都没有明显地占据优势,头几个回合打得效率一般般,苏阳见状请求暂停,让全队先从外线进攻。

    大量挡拆随之发动,丁威迪和格兰汉姆防守效率偏低,必须要贾莱特??阿伦参与上抢或者协防才行,考辛斯同步得到好几次轻松得分机会,让贾莱特??阿伦不知如何处理。

    等到阿伦来回跑动体力下降,苏阳又指挥考辛斯开始硬凿,阿伦肉眼可见地难顶。

    国王防守端也不玩整体侧路,而是看人下菜,尤其是防乔??哈里斯,只管疯狂贴身防投篮,放任哈里斯突破,而哈里斯接连上演搞笑画面,让篮网气势逐步变得低迷,失去斗志。

    最终,国王123比94大胜篮网,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考辛斯拿到31分12篮板。

    连续三场30+10,ESPN等媒体纷纷给予头条报道,成功压制勒布朗大三双新闻。

    带着11连胜,国王全队连夜飞到多伦多,休息不到24小时,背靠背挑战猛龙。

    按照之前的制定的计划,苏阳安排库里轮休,但为了连续性,安排考辛斯继续出战。

    比赛吸引到上千华人球迷到场观战,苏阳又临时安排周琦多打一会儿,而猛龙那边,主教练纳斯狠得一匹,仗着国王没有库里出战,疯狂地堵截内线,试图遏制字母哥和考辛斯,结果邓罗和布罗,联手12个三分球,布里奇斯也很好地限制德罗赞,国王大胜18分。

    可惜考辛斯连续30+场次中断,仅有26分11篮板入账,倒是依然得到媒体夸奖。

    全队随之飞回美国,长途跋涉赶到孟菲斯,足足休息三天,才正式挑战灰熊。

    恰逢全明星最后一轮票数公布,字母哥和库里入选西部首发,而考辛斯在西部的前场排名,终于来到第五,只输给追梦格林不到一万票,入选替补的优势非常大,算是起效了。

    比赛七点开打,考辛斯忽然发言:“灰熊内线防守挺强,我会给你们更多地传球…”

    简简单单一句话,表明自己已经不再需要特殊照顾,字母哥等人纷纷点头表示明白。

    苏阳也秒懂,随之换回正常打法,开场之后,库里和布罗格登逮着小加索尔军训。

    全场比赛打完,国王109比96小胜灰熊,豪取一波13连胜,继续领先马刺。

    六连客最后一场,全队飞到洛杉矶挑战快船,考辛斯爆锤矮壮怪哈雷尔和老将戈塔特,狂砍36分9助攻14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帮助国王把连胜扩大到第14场,领导力拉满。

    凭借14连胜,苏阳赛季执教战绩变成45胜5负,提前锁定西部全明星主教练。

    ESPN第一时间发推恭喜苏阳,而各大**站,再次下调国王队夺冠赔率。

    史蒂芬??史密斯发推:“一切迹象都在说明国王取得五连冠的概率大增,他们拥有联盟第一中锋,联盟第一战绩,联盟第一教练,联盟第一夺冠赔率,他们正在霸占所有榜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