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 季后赛对阵(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回到主场黄金一号中心,国王迎来老鹰的挑战,库里给特雷杨上课,字母哥给柯林斯上课,塔图姆也欺负同届新秀本布里,苏阳更是完胜皮尔斯,最终大胜23分。

    隔天,全明星替补名单公布。

    考辛斯正式入选,而布罗格登以微弱的劣势输给利拉德,让许多球迷直呼遗憾。

    苏阳本来也没在意,毕竟利指导一人一城,可76人官方突然跳出来,发推祝贺西蒙斯入选全明星,并旧事重提,强调西蒙斯才应该是那年的最佳新秀,嘲讽说先赢不算赢。

    虽然并未提到布罗格登,但谁都能看出来76人官方的嘲讽,苏阳当即决定搞事。

    隔天二月二号,国王主场迎战76人。

    苏阳调整轮换,安排布罗格登首发搭档库里登场,还对布罗格登强调说:“待会儿上场之后,只要落入阵地防守,你就远离西蒙斯两米远,利用他不敢远投的缺点作为嘲讽。”

    “会不会太狠啦?”布罗格登略显吃惊,而字母哥等人纷纷表示就是要狠一点。

    比赛随之开打,国王很快打出15比4攻击波,倒不是国王进攻有多猛,而是在防守端,布罗格登收缩限制西蒙斯突破,恩比德又因为要给西蒙斯让出内线空间,自废三成。

    国王就那样建立领先优势,直到比赛最后打完,狂胜76人多达23分,毫无变化。

    全场比赛,在全队帮忙做球的情况下,布罗格登拿到34分3助攻,完爆西蒙斯。

    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不等记者提问,苏阳抢先拿起话筒说道:“请大家帮我转告76人官方推特,布罗格登的确要比西蒙斯更加优秀,至少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是这样…”

    社交媒体热议随之爆发,球迷们制作许多GIF和表情图片,嘲讽或恶搞西蒙斯被放空两米远也没出手投篮,而隆多和追梦格林意外出镜,更多球迷好奇西蒙斯为啥拒绝远投。

    苏阳看到热议,心说76人必须感谢自己,这属于是早发现早治疗,避免晚期。

    休息一天,国王飞到圣安东尼挑战马刺,苦战四节时间,最终憾负4分。

    赛后拉通复盘,国王没有太多非受迫性失误,存粹就是马刺打得好,虽然伦纳德只有25分,但马刺终于打出他们对阵其他队伍的那种节奏,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进攻行云流水。

    “不要低估一刻总冠军的心,CP3居然会选择更多地无球跑动。”返回萨城的飞机上,助教迈克??布朗连连感叹,“他在这样的年龄,面临爆发力衰退,选择提升其他能力…”

    苏阳也挺吃惊,保罗那样强势性格的人,抢篮板连勒布朗都恶犯,居然会选择在马刺打更多地无球,而且不是火箭时期那种,交球之后跑去另一边等着,而是像库里那样跑。

    急停接球投篮并非保罗特长,但波波维奇有做调整,大量的移动进攻战术用出来,既能弥补保罗C&S的劣势,也能继续运用保罗的篮球智商,只能说两人磨合达到全新地步。

    不过,马刺并未没有变得更强,只是变得更稳,真要打七场系列赛,全看关键时刻。

    全队飞回萨城,时值农历春节临近,苏阳开始参加各种晚宴和活动,在萨城华人区,洛杉矶唐人街、圣盖博、尔湾等几个地区来回跑,还飞了一趟纽约法拉盛,主要是想整合在美华人力量,成立一个互助集团,更好地为华人发声,就像当年的爱尔兰人那样团结一致。

0774 季后赛对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