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 全新阵容(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话音落下,见面会现场陡然气氛沸腾。

    邓肯?罗宾逊自己也直勾勾地盯着苏阳。

    开玩笑吗?

    超越同时期的库里,虽然仅仅是三分。

    苏阳给予坚定的眼神回应,罗宾逊可是NBA历史最快命中500个三分球的家伙,其中第二个赛季命中270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可以说三分比同时期的库里优秀。

    ESPN随队记者林赛接着询问为什么签约纳恩,苏阳回答说:“我们需要在后场拥有一些能够疯狂冲击的球员的,纳恩正是那样的家伙,他能给我们带来大量的活力。”

    对于纳恩,没有太多惊人评价。

    记者们也懒得多问。

    倒是发布会刚结束,库里便兴冲冲地找罗宾逊比拼三分,故意假装生气地说:“我倒要看看,教练口中比我厉害的家伙,到底有多厉害…”等到开始投篮,明显有放水动作。

    苏阳猜测库里是想要帮助罗宾逊创造更多信心,毕竟是落选秀,小心翼翼。

    最后,库里如愿以偿地败下阵来,直言服了,字母哥等人起哄说要裁掉库里。

    趁着气氛欢快,大名单又初步确定,苏阳邀请全队,包括代表国王参加夏联的球员,一起去自己的庄园聚餐,庆祝搞到晚上八点才结束,视频发到社交媒体,得到数万点赞。

    “从来没有那个NBA老板能像苏阳那样与球员们打成一片,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也早就球员们无比新任和支持苏阳,执行苏阳的决策之时,自然没有任何犹豫或拒绝…”

    “国王队阵容相比之前几个赛季,明显变得差一些,但他们核心阵容没有改变,苏阳又决定继续执教,新赛季可能不会拿到70+胜场,但他们依然会是总冠军的强力竞争者…”

    “苏阳相比其他老板,不仅在篮球方面特别精通,还愿意全力投入,就连一个落选秀的新闻发布会都会亲自出席,还多次飞到全美各地招募自由球员,有那样的成绩很正常…”

    各种夸奖声中,七月一号自由市场开启。

    WOJ和SHAMES开始疯狂爆料。

    骑士那边决定原班人马再战一年,但暂时还没确定是否提前续约巴特勒,大概是因为四巨头阵容,需要缴纳极高的奢侈税,无论新赛季能否夺冠,提前续约都会导致严重亏损。

    凯尔特人和猛龙一样,没啥变动,可预见常规赛战绩会非常好,但季后赛缺乏超级巨星掌控关键场面,同样局面的还有奇才和76人,核心球员季后赛硬仗时刻发挥欠佳。

    西部这边,保罗决定加盟马刺联手伦纳德和阿德,组成全新三巨头,传言会放走帕克。

    杜兰特决定继续跟勇士签约1+1合同,主体阵容没变,期待小库里进一步提升。

    雷霆正在被疯传可能把威少送去火箭,让威少和哈登在休斯顿重聚,组成双MVP。

    开拓者和爵士没啥大动作,两支队伍不上不下,利拉德和米切尔都是下限高上限低。

    湖人在自由市场没啥作为,手里捏着一把散钞,舍不得这个,舍不得那个。

    国王这边,首先签约三位新秀,再签约周琦和考辛斯,最后公布十四人大名单。

    中锋位置:考辛斯,麦基,周琦。

    大/小前锋位置:字母哥,字母弟,萨博尼斯,科温顿,塔图姆,多里安?史密斯。

    得分/控球后卫:米卡尔?布里奇斯,邓肯?罗宾逊,布鲁斯?布朗,库里,纳恩。

    苏阳随之抓发到MT和推特等各大社交平台,直言开始冲击五连冠。